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我的未来交给你——北京慧清科技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9-10-14 发布人: 点击量:

单位名片: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单位地址 北京市密云区 单位行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规模 100-299人 单位网址


时间地点:

招聘时间 2019-10-14 18:30-21:00 招聘地点 南湖校区-第一教学楼-五阶

招聘计划:

学历要求 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 招聘总人数 99 研究生人数 不限 本科生人数 不限
学历等级 专业名称 职位名称 招聘人数
本科专业 通信工程 科学研究人员 不限
研究生专业 信息与通信工程 科学研究人员 不限
研究生专业 通信与信息系统 科学研究人员 不限
研究生专业 电子与通信工程 科学研究人员 不限
本科专业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 科学研究人员 不限
本科专业 信息工程 科学研究人员 不限
本科专业 电子信息类 科学研究人员 不限
本科专业 电子信息工程 科学研究人员 不限
本科专业 信息与计算科学 科学研究人员 不限
研究生专业 信号与信息处理 科学研究人员 不限
本科专业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科学研究人员 不限
研究生专业 电子科学与技术 科学研究人员 不限
本科专业 电子科学与技术 科学研究人员 不限
研究生专业 电子科学与技术 科学研究人员 不限
本科专业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 科学研究人员 不限

招聘内容:

我的未来交给你

——慧清科技2020校园招聘简章


前进的路上,你可曾彷徨?

太多的选项,你是否迷茫?

莫急,莫慌,我们为你导航!


量身定制的成长规划

没有天花板的职业发展通道

大神导师一对一培养

与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同成长

【公司介绍】

北京慧清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专用无线通信设备研发、生产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在过去的八年里,坚持“技术领先,客户至上”的方针,为我国20余家企业客户提供核心技术支持与产品服务。企业经营范围涵盖航空通信设备、地面网络设备、车载无线通信网络设备、专用模块、专用软件、芯片等众多高新技术领域。

作为知识创新型企业,公司拥有超过百人的研发团队,半数以上的科研人员具有博士、硕士学历。公司的核心团队在国家“十一五”、“十二五”期间参与了我国重要航空装备、地面车载无线通信设备的研制工作,并参与起草了相关核心通信标准的制定,为我国专用通信领域的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在国家利好政策和人才资源的支持下,慧清将继续秉承“勇于创新,实业报国”的理念,力争成为我国专用通信设备的主要供应商,引领专用通信技术行业的发展方向。在坚持企业发展的同时,为优秀人才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以实现企业与个人的共同发展。

【企业优势】

1、业内领先的技术和知名专家学者,核心研发团队均毕业于985/211高校,完善的导师制度帮助你快速完成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转型,在专业道路上深耕细作;全面的轮岗培训、述职晋升、多通道发展帮助你拓宽发展方向。

2、稳定的行业发展背景,参与到国家和民族复兴的历史进程中,构筑你的爱国情怀。

3、有竞争力的薪酬,以及交通、住宿、通信、就餐的全方面补助,全额五险一金和补充医疗,便捷的班车和食堂,解决你的后顾之忧。

【宣讲现场】

行业大咖现场分享,为你答疑解惑

30年IT互联网从业经验

从国企知名大厂到世界一流500强外企高管

现北京慧清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

【福利介绍】

五险一金、补充医疗、宿舍、班车、食堂、住房交通补助、就餐补助、通信补助、出差补助、节日福利、生日贺礼、定期体检、团建活动等。

【校招岗位】

校招岗位.png


【面试流程】

网申-宣讲会-现场笔试-综合面试-高管面试-offer

【宣讲场次】

宣讲会将于9月开始,于全国13所高校开展:

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山东大学、郑州大学、太原理工大学

注:宣讲会结束会进行现场笔试

具体时间场次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北京慧清科技有限公司】或相应学校就业信息网


【简历投递】

1、 宣讲现场投递

2、 网申PC端:https://xiaoyuan.zhaopin.com/company/CC000620810D90000000000

【微信公众号】

中.jpg


我的未来交给你,加入慧清,慧清的未来,由你缔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