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中国电子(CEC)桂林长海招聘博士25-30万/年起(安家费5万,解决住房),硕士15万/年起

发布日期:2019-10-15 发布人: 点击量:

单位名片: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地址 广西桂林市秀峰区 单位行业 制造业
单位规模 500-999人 单位网址



时间地点:

招聘时间 2019-10-15 13:30-15:10 招聘地点 南校三教505

招聘计划:

学历要求 硕士生,博士生 招聘总人数 50 研究生人数 40 本科生人数 10
学历等级 专业名称 职位名称 招聘人数
研究生专业 电子科学与技术 科学研究人员 5
研究生专业 电子科学与技术 科学研究人员 5
研究生专业 电子与通信工程 科学研究人员 5
研究生专业 信息与通信工程 科学研究人员 5
研究生专业 通信与信息系统 科学研究人员 5
研究生专业 信号与信息处理 科学研究人员 5
研究生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科学研究人员 5
研究生专业 计算机软件与理论 科学研究人员 5
研究生专业 计算机应用技术 科学研究人员 5
研究生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科学研究人员 5
研究生专业 计算机软件与理论 科学研究人员 5
研究生专业 计算机技术 科学研究人员 5
研究生专业 计算机应用技术 科学研究人员 5
研究生专业 软件工程 科学研究人员 5
研究生专业 软件工程 科学研究人员 5

招聘内容: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

  桂林长海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国营第七二二厂)

一、 公司简介

桂林长海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建于1966年,代号国营第七二二厂,是军工国有独资企业,隶属央企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全球500强),2013年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重组合并,致力于电子对抗装备研制,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际国内双线发展的高新技术型企业,是国家军品重点单位,产品覆盖各军兵种并远销国际,为国防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公司具备国家科研院所整机装备技术实力,为人才提供优质、广阔的发展平台和空间:

北京、成都研发中心;区级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一批国家级型研和预研项目,一批国家级发明专利和新型技术专利;国内少数几家电子对抗装备科研生产的骨干企业;我国第一代雷达电子对抗装备的制造企业;国家军用电子产品重要的科研生产基地

公司注重青年员工的培养与发展,技术、管理各职业生涯通道完备,为人才成长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以及晋升和培训机会,为各类人才提供了优质的发展平台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公司处于著名的芦笛风景区内,环境优美,形成了宿舍、食堂、医院、学校、文体场馆等设施完备的生活环境,为员工提供集资建房、继续教育资金扶持等优厚的从业条件

二、 优厚福利待遇

本地域前列)博士25-30w/年(安家费5w,解决住房),硕士15w/年起(安家费1-2万元,免费住宿),本科10w/年起;五险一金;餐补、保密、交通、职称、海外等各类补贴;提供住房(单身公寓、公租房、集资房);体检/年;节假日礼品礼金;文体活动丰富,文体场馆、设施齐备。

市人才政策:人才津贴4-8万、购房补贴15-30万、租赁补贴500-1000/月,就学就医优先服务等。

三、 诚聘(博士、硕士、本科)

招聘岗位

学历

专业

要求

电子对抗总体

博士

硕士

电子对抗、雷达信号处理、电磁场、通信、计算机、电子等

掌握电子对抗专业知识,熟悉雷达信号侦察、干扰技术,对系统工作流程、信号处理、干扰样式等核心技术有深入研究,掌握Protel、DXP等设计软件能胜任项目技术论证、方案编写和组织实施等。

信号处理工程师

FPGA工程师

硕士

信号与信息处理、电子与通信工程

熟练掌握matlab编程,掌握信号处理知识及FPGA、DSP开发流程;具有CCS、QuartusII、Vivado开发技能,掌握PCB设计软件

算法工程师

硕士

信息对抗、通信电子

熟练掌握matlab编程熟悉常用的雷达工作体制及工作原理,有雷达信号处理经验,熟悉跟踪分类与识别等算法。

软件工程师

硕士

本科

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

方向:Java、C++、数据库设计、WEB前端、UI美工、手机APP、软件测试。

电路工程师

硕士

信息对抗、电路与系统、通信电子类

熟练掌电子对抗知识,有较强的电路分析与设计能力;具有硬件设计经验,掌握Protel、DXP等电路设计软件

天线工程师

硕士

本科

电磁场与微波技术、天线与电波等

具备扎实的电磁场、微波技术、天线设计的理论基础;掌握HFSS、CST、FEKO等一种或多种电磁场仿真能力,具有宽带天线设计经验者优先;掌握天线测试方法及相关仪表的使用。

四、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0773-2691496             邮箱:675926900@qq.com  

联系人: 王先生13768923220  曾女士18178360927  



相关下载: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