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智汇德州” 人才创新创业周 “百企校园行”-吉林大学专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发布人: 点击量:

“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

“百企校园行”-吉林大学专场活动

邀请函

山东省德州市将于10月下旬举办第五届“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百企校园行”-吉林大学专场推介招聘活动,诚邀贵校大学生届时参会。

一、活动名称

“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百企校园行”-吉林大学专场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10月27日9:00-12:00

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排球馆

三、组织单位

主办:中共德州市委、德州市人民政府、吉林大学

承办:中共德州市委组织部、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吉林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四、参会人员

(一)德州市30家招聘单位人力资源负责人

(二)吉林大学应届毕业生等

活动内容

(一)宣讲推介

在会场循环播放德州市招才引智宣传片;市领导宣传推介德州市基本情况和人才政策;在德就业大学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

(二)现场招聘

德州市用人单位招聘团和所在大学应届毕业生双向交流。

六、德州市高校毕业生扶持政策

(一)企业大学生生活补贴

对新到我市企业就业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重点高校院所本科生,每月分别给予5000元、3500元、2000元生活补贴,连续补贴3年。其他本科学历大学生每月给予不低于500元生活补贴。

(二)大学生创业扶持

①对新到我市自主创办企业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重点高校院所本科生,每月给予最高1万元创业房租补贴,补贴时限最长3年。

②大学生个人创业、合伙创业的,可分别申请最高20万元、60万元担保贷款,财政全额贴息;首次领取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营业执照且正常经营满12个月的,可分别申请5000元、2万元一次性创业补贴。

③每两年举办一次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奖项目给予5000元—3万元资助。

(三)名校优才引进计划

①市、县(市、区)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每年统筹不少于300个岗位,面向重点高校院所定向招聘优秀毕业生。

②市、县(市、区)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新招录(聘)的博士研究生和重点高校院所硕士研究生、本科生,每月分别给予1500元、1000元、800元生活补贴,补贴时限最长3年。

(四)人才回引

我市以外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和国有企业正式职工,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属我市急需紧缺人才的,按照“同级对口、全市统筹”原则予以回引安置。

(五)来德实习

对受邀参加就业实习、实践锻炼、短期服务的在校生,按照每人每天60元标准给予生活补贴。

诚挚的邀请亲爱的的吉大学子们届时参会,向德而行到有德之州放飞青春梦想

                                     

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