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易点租2021届校园招聘(现场面试)

发布日期:2020-10-26 发布人: 点击量:

 


单位名片:

单位名称 北京华清易点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单位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 单位行业 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单位规模 1000-2999人 单位网址 https://www.edianzu.com/
查看单位详情

时间地点:

招聘时间 2020-10-27 18:30-21:00 招聘地点 南区三教307

招聘计划:

学历要求 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 招聘总人数 150 研究生人数 150 本科生人数 150

招聘内容:

易点租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北京华清易点科技有限公司,品牌:易点租

初遇易点租

易点租是国内领先的企业IT租赁服务与管理平台,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为企业客户提供便捷灵活的办公IT基础设施建设服务。作为中国产业互联网独角兽,易点租是企业服务的唯一硬件分发入口。易点租拥有 IT升级的全生态链,在设备租赁、IT固定资产管理、设备回收等方面打造办公IT产业链闭环,完成企业IT资产零差错运营。同时,易点租拥有世界最大的电脑翻新整备工厂,具备量产能力,规模化管理能力,一站式满足企业IT方面需求。

易点租用创新思维与极致的服务,颠覆了传统的企业设备购买模式,开创了中国企业IT租赁服务新时代。目前,易点租已完成全国十所城市布局,在租企业客户超4万家,市场占有率超80%。

易点租大事记

2015年3月易点租租赁商城上线

2015年5月获得洪泰基金天使轮投资

2015年10月获经纬中国、顺为资本A轮投资

2016年-获考拉基金、顺为资本、经纬中国、1898创投的Pre-B轮投资

2017年2月上海建立分支机构

2017年7月武汉建立分支机构

2017年10月获经纬中国、顺为资本、考拉基金、洪泰基金的B轮投资

2017年12月实现北上广深杭4小时上门IT服务

2017年11月易点租2017企业办公服务行业峰会,并发布第一款资产管理SaaS软件-易盘点

2017年12月实现北上广深杭4小时上门IT服务

2018年1月武汉成立整修中心

2018年3月获源码资本、顺为资本、经纬中国、洪泰基金、考拉基金的C轮融资

2018年4月全新电脑随租随还,全国十城实现4小时上门修复解决

2018年5月杭州分公司成立

2018年10月获源码资本和某主权基金联合领投的D轮融资

2019年2月获云时资本战略融资

职位等你来

【招聘岗位】 (宣讲会现场面试)

工作城市: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成都,武汉,苏州,合肥,西安;


管培生(9-20K)

招聘专员(8-12K)      培训专员(8-12K)      薪酬绩效专员(8-12K)

员工关系(8-12K)      采购经理(8-12K)      财务专员(8-12K)

风控审批(8-15K)      客户经理(10-20K)     客户服务专员(5-8K)

内容运营(8-15K)      上门工程师(8-10K)    工艺工程师(8-12K)

创新渠道(8-12K)      维修工程师(8-12K)    SaaS咨询顾问(10-20K)

客户成功(8-10K)      品牌调研(8-12K)      储备生产主管(8-12K)

产品经理(硬件方向10-15K)          产品经理(软件方向12-20K)

Java开发工程师(12-20K)            社群运营&活动(8-12K)          



【福利待遇】

◆ 综合薪资:8-20K,薪资构成:基本薪资+绩效+餐补

◆ 岗位竞聘制度:常青藤计划

◆ 五险一金:养老险、医疗险、失业险、工商险、生育险、住房公积金

◆ 集团福利:

入职大礼包(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等);

带薪年假、团建旅游,节假礼品、生日礼品;

午餐补助,加班餐,免费班车,零食茶点;

论坛福利活动,免费年度体检以及企业文化活动。

加入我们

投递邮箱: lixingle@edianzu.com 注明投递岗位+姓名

公司官网: edianzu.com(集团官网)

招聘公众号: 易点租招聘平台

联系方式: HR李老师,电话:15584360993;微信:15584360993

公司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易点租大厦

二维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