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长春猿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猿辅导)秋招吉大专场

发布日期:2020-10-26 发布人: 点击量:

 


单位名片:

单位名称 长春猿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单位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 单位行业 教育
单位规模 500-999人 单位网址
查看单位详情

时间地点:

招聘时间 2020-10-29 15:30-17:10 招聘地点 南区三教113送审中

招聘计划:

学历要求 本科生 招聘总人数 30 研究生人数
本科生人数 30

招聘内容:

北京猿力未来科技有限公司猿辅导(长春)2021 届秋季校园招聘

一、企业简介:

 猿辅导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教育公司,旗下有猿辅导、猿题库、小猿搜题、粉笔公考等五款热门移动教育 APP 。总部位于北京,在长沙、长春、成都、西安、武汉、沈阳、南京、郑州等城市均有分公司。 公司成立 8 年来,员工上万名,获得来自腾讯、IDG 资本、经纬中国等著名

投资机构投资,目前估值超过 130亿美元。

 猿辅导是《最强大脑》的独家在线辅导合作伙伴和独家报名初赛平台,并与节目同步推出“小

学数学能力训练营”定制课程,双方还将在节目全程展开战略合作。

 猿辅导在线教育入选 CCTV 品牌强国工程。

 2019 年 6 月 11 日,猿辅导入选“2019 福布斯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

 2019 年 12 月 16 日,猿辅导被列入教育 app 备案名单。

 2020 年 7 月 13 日,猿辅导成为北京 2022 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在线教育服务赞助商。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小猿星火”管培生

【薪资范围】8000-12000,全年 13 薪入职薪资:月工资 8000 起

【学历要求】统招四年制本科(985/211)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18-21 年毕业

【晋升通道】

1.  3-6 个月晋升组长,带 10 人团队。

2.  6-12 个月晋升主管,带 50 人团队。

3.  1-3 年晋升高级主管,带百人以上团队。

随着管理经验的积累,可以往运营经理,总监方向晋升。

【整体发展空间】

组长—主管—高级主管—经理—总监

【培养方案】

1.刚入职带班期:先分到各年级组带特训班体验工作。

2.第一阶段成长期:入职 1-2 个月,第一次初级管理培训。

3.第二阶段成长期:入职 3-4 个月,第二次管理培训

4.第三阶段成长期:入职 5-6 个月,第三次进阶管理培训入职 0-6 个月期间,会有主管直接帮带,参与管理组会议,参与部分团队决策制定。

【岗位要求】

1.目标感强,有较强的好胜心。

2.抗压力强,面对工作中困难,能快速的调整自己,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3.沟通能力强,对外善于与学生、家长沟通,对内善于处理团队中的人际关系。

4.有责任心,有担当。

5、有互联网工作经验/思维者优先考虑。

6、不限专业、持教师资格证优先。

【岗位职责】

1、学习辅导:系统大课中配合主讲老师进行跟课工作,给学生提供语音点评服务,指导语文学习方法,规划学习路径;

2、学习管理:课后作业批改,线上习题讲解,确保学员按时完成学习任务,达成学习目标;

3、用户运营:运营所带学生的专属学习群;追踪学生学习效果,与家长汇报沟通;负责自己所带班级学院的到课率和续报率。

【工作时长】

1.    周二周三双休,周末及周一、四、五上班。

2.    工作时间:下午 13:00-晚上 21:00

 

三、 你将获得:

【福利】

1.    入职即配备一台电脑,一部手机,一个 iPad-pro 及 ipencil。

2.    六险一金:试用期即足额缴纳,除此外每人还有婚庆礼金,每月团建基金等。

3.    假期:入职即有 7-15 天带薪年假,每月 1 天带薪病假,和 9 天专属长假。

4.    年度出国游:每人每年 7000 元旅游基金,巴厘岛,普吉岛,日本等多种路线可供各团队选择。

5.    免费健身房:内设游泳馆,台球室,舞蹈教室等,除私教外全部免费使用/免费上课。

6.    每日下午茶:每日每人定时发放酸奶+水果+饮料+各类小零食(根据每月零食投票采购),若加班会有每日夜宵。

7.    节假日礼物:各节日都将发放员工精致礼盒/礼物。

8.    内购优惠:直系亲属内购课程优惠,内部价购买华为、苹果产品,自如租房内部优惠等。

9.    年会:年会上每人发放 2000 元京东购物卡,每年投入 200 万到年会抽奖环节(第一名 1 万元梦想基金)

10. 其他:月会美食,故事会,每年免费定期体检等。

 

【平台】

CCTV 强国品牌,估值超过 30 亿的独角兽企业,年轻化,扁平化的互联网氛围(员工平均年龄 23 岁)。

四、公司地址:

临时办公地点: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南环城路与幸福街交汇处中东财富中心(距 3 号线卫光街地铁口步行 999 米)

正式办公地点: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自由大路与临河街西 200 米路北(距 4 号线海口路地铁站步行 415 米)

五、联系我们(本司将会在各院校展开空中宣讲会/现场宣讲会,详情请关注 HR 朋友圈)

加 HR 小姐姐微信可随时了解面试情况及招聘消息

1.     邮箱投递简历:chenzihao@fenbi.com

2.     HR 微信:19990516104

3.     校招招聘交流群:870791337

4.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