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正在此时,己为青春”正己基业2021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20-11-06 发布人: 点击量:

单位名片:

单位名称 北京正己基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单位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 单位行业 教育
单位规模 100-299人 单位网址
查看单位详情

时间地点:

招聘时间 2020-11-12 18:30-21:00 招聘地点 南区三教109

招聘计划:

学历要求 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 招聘总人数 100 研究生人数 30 本科生人数 70

招聘内容:

“正在此时,己为青春”正己基业2021校园招聘

敢于从零开始

不惧失败、追求自我

具备独立思考、富有创新精神

并勇于探索

不愿意随波逐流,不苟且于察言观色

能投入新世界,重塑自我

睁眼白日梦,闭眼天马行空

满脑子理想

能在一片草地里

分辨出万千种绿色

能为现实的死结

寻求答案

你能飞得比自己想象的更高、更远

你,就是我们寻找的人

在这里,

思维不设限,机会无极限

加入我们,展现自我

一、【公司简介】

北京正己基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教学内容设计与生产服务供应商。

公司总部地处中国北京教育核心区中关村,全球办公室设立在美国斯坦福创新就业中心。

公司汇聚国内外著名教育产品设计师,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优质教育内容 及教育科技应用产品的设计与开发,专注于为政府、企业、公益组织及 学校,提供基于技术平台和数据服务的一站式教育内容解决方案。产品及服务方案包含教育项目评估、教学资源及硬件个性化部署、教学资源数字化、教学资源标准化输出与教育素材供应等。

二、【正己福利优势】

1、富有竞争力的薪资,以及完善的薪酬体系。

薪 酬:年薪8-16万+项目激励。

硕士最高年薪可达20万。

2、完善的培训体系,为每位员工量身制定职业生涯发展规划。

3、完善的社会保险(包括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公积金等)

4、为员工组织健康丰富的业余文体活动,不定期的团建、文娱活动

5、免费年度体检

6、生日会祝福

7、根据绩效和表现为员工评选创新奖、业绩奖、新人进步奖、优秀团队奖、优秀管理人员奖等奖项,并给予物质及精神激励。

三、招聘内容

1、招聘专业:教育类、幼教类、英语类、计算机类、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财经商贸类等专业本科、硕士、博士优秀应届毕业生。

2、工作地点:北京、成都、重庆

3、招聘人数:100人

4、招聘岗位:

技术类

(1)教学解决专员(15人)  薪资:6-12K  工作地点:北京

职位描述:
1. 梳理搭建公司的培训整体框架并迭代;
2. 与各小组协同,收集整理资料,开发培训课程;
3. 对培训的规划,培训形式等,提出合理化建议;
4.制定培训计划并组织实施,监控培训过程,评估培训效果,组织培训考核制;
5.其他培训发展项目的组织与实施。
职位要求:
1、本科、硕士学历,教育学、教育技术学等相关专业
素质要求:
1. 具备较强的洞察能力、问题分析及总结能力,能够敏锐感知市场变化
2. 善于数据搜集、整合及分析工作,掌握各种数据处理软件者优先

(2)产品专员(10人)  薪资:7-12K   工作地:北京

工作职责:

1.参与公司产品的前端设计和实现:包括Web端、桌面端、小程序、后台控制系统

2.负责前端功能开发和重构,保持良好的代码可维护性、可扩展性,高效的性能和良好的兼容性

3.不断优化现有产品,提高产品稳定性、可扩展性及用户体验

任职要求:

1.本科、硕士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

2.JavaScript基础扎实,对数据结构和算法有一定的了解,熟悉ES6标准,掌握Webpack/Gulp/Rollup等一种或多种构建工具。

3.熟练掌握至少一个前端框架(React/Vue/Angular)

4.熟悉各主流浏览器(IE8+、Firefox、Chrome、Safari)间的差异性,能快速定位和解决各种兼容难题。

5.对HTML5技术领域、新兴Web标准和Web发展趋势有良好洞察力和极高的关注度,具备优秀的自我学习和独立思考能力

(3)课程设计师(10人) 薪资:7-12K  工作地:北京、沈阳

1、负责定制项目课程的策划和设计,包括各类型直播课程、录播课程的课程产品策划、教学模式设计、教学服务设计、配套教辅和周边内容等实物的策划;
2、统筹把控课程产品的设计进度、质量和效果,包括录播课上线进度,直播教学安排和进度;
3、撰写课程产品说明书,提炼产品卖点,为课程营销团队提供宣传素材。

岗位要求:

1、热爱幼教行业,有幼教行业职业规划;
2、本科学历,硕士优先;
3、理论扎实、学习成绩优秀;
4、有创意、有想法、抗压能力强

市场销售类:

(1)教学服务经理(50名)薪资4-6K  工作地:成都、重庆、全国

需求专业:市场营销/工商管理/连锁经营

岗位职责:

1、热爱教育行业,拥有教育情怀,幼儿园平台产品销售,作为公司的地面销售运营团队,承接公司产品在负责区域的销售运营服务工作,具有极大的发展空间和挑战。

2、负责区域幼儿园拓展与维护,主动利用多渠道寻找并上门拜访幼儿园关键人员(电话预约和陌生拜访为主),销售公司套餐产品,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教育服务。

3、通过线下推广与幼儿园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和分析客户需求,寻求合作意向,促进产品入园。

4、根据市场情况,了解市场的走向,并提出有效意见,建立稳定的客户关系,维护客户资源,及时反馈客户的意见并进行汇报,

5、学习公司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向幼儿园老师传播提供教学技能,定期按照公司规定进行专业知识充电,不断学习提升自己。

6、勇于挑战高薪,具备开拓能力,善于学习,抗压性好,上进心强。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良好沟通能力,口齿清晰,思维逻辑强;
3、对销售工作有较高的热情,学习能力强;
4、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执着有自驱力。

综合管理类:

(1)人事助理(5人)    薪资6K   工作地:北京

【岗位职责】

1、 整理候选人信息,按周度/阅读完成数据统计及初步分析;

2、进行简历初筛,电话邀约,辅助HR完成面试工作;

3、完成上级交给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较强的责任心、耐心、抗压能力;

3、具备良好的OFFICE技能;

4、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执行力

(2)财务助理:(5人)  薪资6K   工作地:北京

【岗位职责】

1、 学习了解公司业务,协助部门负责人与同事完成财务票据的审核和信息记录;

2、 对财务数据进行统计分析;

3、 完成领导交付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 本科或硕士研究生;

2、 会计、财务管理专业或相关专业;

3、 熟悉财务基础知识,基础功底扎实;有财务工作实践优先;

4、 有意向从事会计或财务工作;具有优秀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理解能力;

5、 熟练使用office软件及各种Excel函数。

教育教学类

幼教教师10人    薪资:4-6K  工作地:天津

【岗位职责】学前教育

1、严格执行园所安全管理制度,负责本班幼儿的安全,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2、本班保教人员团结合作,合理组织幼儿一日生活,做好幼儿教育及保育工作,保障幼儿身心全面健康发展。

3、为幼儿创设适宜的教育环境,充分发挥环境的教育作用。

4、积极参加园所组织的各种培训学习、教研活动,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水平。

5、主动与家长联系,做好家园共育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前教育、英语专业;

2、有教师资格证书、保育资格证书、普通话证书等;

3、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4、英语能力较好,聪明好学优先。

网申地址:https://jinshuju.net/f/CBKr7A

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提交简历,期待您的加入!

                                          image.png  

咨询方式:

刘老师  手机:13488866336、17761263237/liuxiaochen@zhengjijiye.com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银网中心19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