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20-11-07 发布人: 点击量:

单位名片:

单位名称 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 单位行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规模 300-499人 单位网址 http://www.szsi.cn/gywm/gsjs/
查看单位详情

时间地点:

招聘时间 2020-11-13 15:30-17:10 招聘地点 南区三教109送审中

招聘计划:

学历要求 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 招聘总人数 30 研究生人数 20 本科生人数 10
学历等级 专业名称 职位名称 招聘人数
本科专业 计算机类 工程技术人员 1
本科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工程技术人员 1
本科专业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 工程技术人员 1
研究生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工程技术人员 1
研究生专业 计算机系统结构 工程技术人员 1
研究生专业 计算机软件与理论 工程技术人员 1
研究生专业 计算机应用技术 工程技术人员 1
研究生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工程技术人员 1
研究生专业 计算机系统结构 工程技术人员 1
研究生专业 计算机软件与理论 工程技术人员 1
研究生专业 计算机应用技术 工程技术人员 1
研究生专业 计算机技术 工程技术人员 1
研究生专业 软件工程 工程技术人员 1
研究生专业 软件工程 工程技术人员 1
本科专业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工程技术人员 1
本科专业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 工程技术人员 1

招聘内容:

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是深圳证券交易所全资子公司、中国证券监督委员会指定的信息披露服务机构,成立于1994 年,是国内最早从事互联网证券信息服务的公司。公司负责深圳证券市场上市公司信息公告发布、股东大会网络投票服务、指数编制及运维推广、交易行情授权、财经数据库产品研发、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运营等,致力于围绕深交所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以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为支撑,打造具备商业价值和创新模式的开放式信息及数据服务平台,为境内外资本市场参与者提供专业化、个性化、智能化的证券信息服务。

一、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操守,无不良从业记录;

(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须在2020年8月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四)具有良好的逻辑分析、沟通协作和执行能力;

(五)无中国证监会及深交所规定的任职回避情形;

(六)身心健康。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本次招聘岗位为IT技术岗,包含软件开发(C++、Java、前端)、需求分析、测试、大数据开发(自然语言、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信息安全、云技术、运维开发、网络等方向。

(一)岗位要求

1.计算机、软件、数据库、信息安全、网络、大数据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熟悉数据库技术;

3.熟练掌握编程语言,熟练掌握相关工具的使用;

4.具有金融行业IT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工作地点

深圳市福田区、罗湖区

(三)薪酬福利

1.薪酬(薪酬数据仅供参考,实际已薪酬沟通为准):硕士20-21/年,本科14-16万/年,该薪酬仅含工资和绩效奖金

2.福利:

(1)六险两金(在五险一金基础上增加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

(2)公司周转房(租金远低于市场水平,福利性质)

(3)早中晚工作餐(无工作餐的办公场地发放餐补1500元/月)

(4)过节慰问、生日祝福、高温津贴、体检、团建等

(5)丰富的文娱生活,公司设有羽毛球、乒乓球、篮球、足球、网球、游泳、健身、合唱、阅读等协会,为会员提供活动场地

(四)工作时间

1.公司员工享有带薪年假、探亲假等各种法定节假日

2.考勤时间8:30-11:30,11:30-17:00

三、应聘须知

(一)报名

现场简历投递

(二)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流程包括: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确定录用。

(三)注意事项

应聘者应认真、谨慎填写个人简历,对所填个人简历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提交信息与事实不符,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先生

电子信箱:linfeng@cninfo.com.cn(该邮箱仅接受咨询,寄发应聘材料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