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安阳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博士硕士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7-10-27 发布人: 点击量:

一、学校简介

安阳工学院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中国八大古都之一的河南省安阳市,是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2013年11月以优异成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全国第9所、河南省唯一一所培养飞行员的高校。

学校占地1400亩,建筑面积64.3万平方米,仪器设备价值3.7亿元;学校现有教职工1015人,其中,具有正高职称的教师96人,具有副高职称的教师256人,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教师750人。学校设置有18个教学院部,开设51个本科专业。

为适应发展需要,学校将面向海内外诚聘优秀人才。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1.博士研究生(博士后)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原则上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普通本科(紧缺专业可适当放宽),而且与硕士、博士阶段的学术研究方向一致或相近。

上述人才须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治学严谨,开拓创新,团结协作;具有较强的教学、科研创新能力;身体健康。

三、相关待遇

1. 博士研究生

博士研究生按是否为紧缺专业,给予不同引进待遇。

①紧缺专业安家费30万元,非紧缺专业20万元,分5年平均发放。

②提供120平方米左右住房。

③紧缺专业科研启动费10-20万元,非紧缺专业5-10万元。

④博士津贴24万元,分5年平均发放;完成规定的教学、科研工作任务者,可另外享受相应职称校内津贴。

⑤安排配偶工作。配偶符合学校当年公开招聘条件的,可参加公开招聘;不符合公开招聘条件或参加公开招聘没有被录用的,具有普通高等教育本科以上学历并符合人事代理要求的,实行人事代理;其他情况的,在校内安排劳动合同制工作。

博士后参照以上待遇,特别优秀的博士(博士后)可一事一议。  

 

安阳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博士硕士招聘专业一览表

 

院部

专业(方向)

联系方式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及相关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软件与理论、大数据与云计算等)

联系人:付卫红(院长)、王伟

电话:13849281856(院长)     

0372-2909886(院长办公室)

18839751811(王伟)

0372-2909898(院部办公室)          邮箱:daxuejsj@ayit.edu.cn

165385778@qq.com

 

说明:

1.招聘博士人数不限,硕士人数有限制,具体人数学校还没定。

2.计算机相关专业为紧缺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