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你的「蜂」芒,势不可挡 ——便利蜂公司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1-10-09 发布人: 点击量:


单位名片:

单位名称 北京便利蜂连锁商业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 单位行业 批发和零售业
单位规模 500-999人 单位网址
查看单位详情

时间地点:

招聘时间 2021-10-11 18:30-21:00 招聘地点 南区三教305

招聘计划:

学历要求 不限 招聘总人数 500 研究生人数 0 本科生人数 500

招聘内容:

你的「蜂」芒,势不可挡

——便利蜂公司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便利蜂公司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今日正式启动,欢迎年轻、热烈、拼搏向上的你,加入我们!

在这里,你的「蜂」芒,势不可挡!

一、招聘对象:

2021届毕业的同学&2022届毕业的应届生同学(毕业时间在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之间);

二、招聘岗位:

技术、算法、数据、产品、商品、运营、职能、制造、物流等数十个岗位序列,数百个招聘岗位需求。

三、网申时间:

8月16日至10月11日(共计4个批次,可根据您的时间安排自行投递,越早投递,越早offer)

四、招聘流程及关键时间节点:

微信截图_20210914135109.png

注:各节点具体时间,以“便利蜂招聘”公众号推送或HR小姐姐通知为准。

五、投递方式:

点击便利蜂校园招聘官网()即刻网申。

 

六、宣讲安排:

空中宣讲会(场次一):9月7日(暂定);

空中宣讲会(场次二):10月9日(暂定);

线下宣讲会:预计在9月初陆续启动,具体时间安排请关注便利蜂招聘微信公众号的推文通知哟~


为什么选择便利蜂?

便利蜂是一家以科技创新为先导、以安全健康为核心、以便民高效为目标的科技创新零售企业。公司运用互联网科技,配合完善的供应链,以开设24小时直营便利店为主,同时提供智能货柜、共享晴雨伞等便民业务,采用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为中国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多场景的即时便利服务。有着丰富互联网创业成功经验的创始团队,与优质零售、餐饮企业高管携手,以“品质生活 便利中国”为己任,怀抱“小小幸福 在你身边”的初心,立志打造出优质的民族连锁便利店品牌,努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