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春季云上招聘月】武汉东湖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教师招聘

发布日期:2022-06-22 发布人: 点击量:

单位名片:

单位名称 北京高博中进信息技术有限公公司

单位性质 其他

单位地址 北京市市辖区

单位行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规模 1-49

招聘计划:

学历要求

硕士生

招聘总人数

10

研究生人数

10

本科生人数

0

招聘内容:

武汉东湖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教师招聘

武汉东湖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前身为创办于2000年的武汉大学东湖分校,是全国最早设立的四所独立学院之一。2011年经教育部批准转设并更名为武汉东湖学院。根据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专业教学的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计算机相关专业教师若干名。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诚实守信,品德端正,有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结协作精神;

2.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具有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理论知识,有一定的学术水平和教学科研能力,并能熟练运用现代科技教育手段为教学科研服务;

4.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二、具体要求

1.硕士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学历教育背景。

2.专业要求具有软件工程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或网络空间安全或物联网工程博士学位或硕士学位。

3.有两年以上企业行业相关工作经历者、高校教学经验者或有科研成果者优先考虑。

三、相关待遇

待遇采取“一事一议”、“一人一策”的政策,具体面议。

四、应聘办法

1.应聘者提交个人简历一份(包括个人情况、详细的学历及工作经历、学术成果等证明材料以及联系方式等),并填写武汉东湖学院招聘人员履历表(附件)。

2.应聘材料电子版及报名表请发送至电子邮箱:dhrsc1@126.com,抄送邮箱gbhaojob@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应聘计算机科学学院教师+高校人才引进网”。

3.学校根据应聘者提供材料对照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请应聘者务必保持手机等通讯工具畅通,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4.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27-81931131

附件:武汉东湖学院招聘人员履历表(附件)

来源:高校人才引进网   http://www.gxrcyj.com/zhaopin/whdhxy/440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