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教学秘书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3-10-10 发布人: 点击量:

根据工作需要,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教学秘书2名,现将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公布如下:

一、岗位职责

1、负责本科或研究生教学管理事务工作;

2、负责本科或研究生培养的教学研究等相关工作;

3、协助主管领导组织教学立项、教学竞赛等有关工作。

二、任职条件

1、热爱教学事业,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年龄30岁以下;

2、获得硕士或硕士以上学位,本科和硕士学位均需为计算机专业,应届往届毕业生均可。普通全日制本科起点,第一和最后学历毕业院校均为“211工程”院校。应聘人若为博士且博士阶段、硕士阶段均为“211工程”院校以上者,第一学历可放宽至普通全日制本科;

3、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协调能力以及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三、应聘办法:

1、应聘人仔细阅读“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如不符合条件,请勿报名。

2、应聘人提供如下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csoffice@hit.edu.cn。邮件标题请“务必”注明:应聘教学秘书—姓名(如:应聘教学秘书—李强),否则不予受理:

(1)“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教学秘书选聘申请表”(见附件);

(2)成绩单扫描件(成绩单需印有就读院(系)公章、系主任和教学秘书名章);

(3)学位证、毕业证及获奖证书扫描件。

3、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后,我院将对初审合格者进行笔试与面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报名截止日期:20131030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张贺  贾岩

联系电话: 0451- 86413283  ;0451-86403260

邮箱:csoffice@hit.edu.cn

 

 
 
2013-10-09

 张贺
0451-86413283
13766883104
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人事秘书  党委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