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3-11-22 发布人: 点击量:

吉大正元招聘职位

 

 

软件研发工程师(研究生10-20名,本科生10-20名)工作地点:长春或北京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性别不限;

2熟悉Java语言及相关的集成开发工具;

3、掌握Jave EE平台相关技术,能够熟练运用Struts、Spring、Hibernate等主流开发框架,熟悉Ajax开发模式者优先;

4、熟悉TCP/IP协议簇和常用应用层协议,熟悉HTTP协议者优先;

5、熟悉面向对象设计、具有良好的编程习惯;

6、理论基础扎实,细致严谨,有较强的表达沟通能力和自学能力

 

 

实施工程师(5名)工作地点:北京

  1. 本科以上学历,能独立完成实施任务;
  2. 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3. 需具备良好的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书面表达能力,可独立编写系统集成项目设计施工方案以及技术文档;
  4. 熟悉系统集成集成项目实施工作,网络设计、实施和管理工作;
  5. 掌握服务器、交换机、路由器以及存储网络产品,有网络建设维护、系统维护和硬件维护经验,能快速处理网络及系统故障。

 

联系电话:85115804

邮箱:xiaoyu_xu@jit.com.cn

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大正元”)是中国领先的信息安全专业服务提供商,成立于1999年2月,吉林大学为主要发起人,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经过七年发展,资产总额由1600万元递增到2.57亿元,年均增长速度为215%。吉大正元开发中心位于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运营中心位于北京中关村;设有东北分公司、上海分公司、深圳办事处,控股山西省数字证书认证中心,参股国投安信数字证书认证中心。

吉大正元主要从事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并提供安全咨询、安全评估和安全集成等服务,同时参与制定多项国家和行业PKI/PMI标准,是国家信息安全标准技术委员会WG4PKI/PMI标准组、WG3密码算法和密码模块工作组的主要成员和子项目召集单位。吉大正元现已成为国内信息安全行业知名企业,是国内最大的公钥基础设施(PKI)产品供应商。根据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的统计数据:目前吉大正元在PKI电子证书认证系统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市场占有率在70%以上。

吉大正元现已拥有37项自主知识产权,62项资质证书。吉大正元是国家密码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认定的首批商用密码产品生产定点单位和销售许可单位,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十五”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省级技术中心,省十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吉大正元是国家人事部和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批准的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具有国家保密局颁发的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信息产业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二级资质,2002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吉大正元始终坚持技术创新,产品主要以PKI技术为核心,目前已经打造出安全基础类产品:SRQ05电子证书认证系统JIT SRQ05,权限管理系统JIT PMI、银河目录服务系统JIT Galaxy;安全支撑类产品:安全传输系统JIT Cinas STS、安全审计系统JIT Cinas SAS、身份验证系统JIT Cinas IAS、访问控制JIT Cinas ACS、数字签名系统JIT Dsign;安全应用类产品:终端安全系统 JIT DS、电子签章系统JIT eSignature;安全电子政务类产品:通用办公资源与业务管理系统JIT SmartOffice、通用安全公文处理系统JIT DM、互联网信息发布与内容管理系统JIT IIS、工作流引擎JIT WorkFlow、安全数据交换系统JIT sTrans、安全网上行政审批系统JIT SPA以及基于证书应用的硬件产品SJY76证书服务器密码机SZD34智能密码钥匙等产品线为用户提供信息安全的整体解决方案。

吉大正元先后承担建设了十二个国家部委级CA中心、十六个省市级CA中心,国家级的主要有国家发改委、公安部、总参、国家质检总局、信息产业部、国家宗教事务管理局、监察部、水利部、新闻出版总署、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金融认证中心、深圳证券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等。

吉大正元一贯坚持用市场培育开发,用开发推动市场的理念,在市场推广取得成功的同时,加大科研开发力度,先后承担了多项国家重点项目:国家计委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吉大正元企业团体贸易电子商务系统JIT-B2B产业化”、“WPKI关键技术及产品产业化”项目、2004年信息安全专项“SJY76证书服务器密码机”项目和“信息安全共性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国家科技部“十五”计划863应急项目“吉大正元电子证书及应用系统”和863计划项目“交叉认证技术的研究与开发”、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吉大正元具有安全机制的电子商务系统”和“吉大正元挂号电子邮局系统”、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吉大正元JIT Keeper分布式文件监控系统”。国家移动通讯产品研究开发专项部分“WPKI网关平台与移动终端WAP软件专项研究项目”、电子工业基金项目“电子证书认证系统”、“基于智能卡的数字认证系统”及“NC电子政务平台项目”等。

    吉大正元的战略发展目标是以数字证书技术为核心,研发和生产信息安全相关产品,秉承创新精神,强化科学管理,把吉大正元建设成为中国规模最大、技术最优、产品最好、服务最佳的信息安全产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