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关于选聘教师公告

发布日期:2013-12-10 发布人: 点击量:

为充实教师队伍,我院拟选聘一批优秀人才来校任教,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热爱教育事业;
     3、年龄在40岁以下;
     4、博士研究生或硕士研究生;
     5、身体健康。
   二、专业及名额
     选聘名额8人,专业要求如下:
     软件工程1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方向)1人;车辆工程1人;材料加工工程1人;通信与信息系统1人;数控技术1人;管理科学与工程(本科为物理工程与管理)1人;土木工程(房屋建筑方向)1人。
   三、选聘程序与办法
     1、报名:符合选聘条件者在规定期限报名,报名起止时间为2013年12月5日至2014年1月31日。报名时提交自荐书一份(发至邮箱:sjzkgy2012@163.com)。
    2、初审:学院对提交的自荐书进行初审,符合条件者通知其进行初试和试讲(初试、试讲时间待定)。
     3、初试:初试包括面试和能力考察两项内容。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对本专业的认识、专业知识掌握程度以及从事本专业实习或工作情况。能力考察主要考察应聘人员动手操作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4、试讲:初试合格者参加试讲,试讲时间不超过20分钟。
     5、确定拟聘人员:在试讲合格的基础上,将参加试讲人员的试讲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照本专业招聘名额1:1的比例确定拟聘人员。最后一名并列时初试成绩好的优先。
     6、体检:拟聘人员统一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若体检不合格,按成绩递补。
     四、待遇
     1、被聘人员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合格上报市人社局办理入编手续,试用期不合格者予以辞退。
     2、被聘人员执行国家规定的工资标准,享受学院工作人员福利待遇。
       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13930148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