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大连外国语大学2014年高层次人才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4-04-18 发布人: 点击量:

学校概况:

大连外国语大学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是辽宁省省属高校。学校于1964年在周恩来总理的亲切关怀下成立,1970年更名为辽宁外语专科学校,1978年更名为大连外国语学院,2013年4月成功更名为大连外国语大学。经过49年的发展,已建设成为文学、管理学、经济学、工学、法学、艺术学、教育学等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外国语大学。学校总占地面积126.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学校有全日制在校生15000余人。

为适应东北亚区域经济发展,尤其是软件外包业对精通外语的复合型IT人才的迫切需求,在省市领导及国内外知名企业的支持和要求下,大外于2004年成立软件学院。现设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专业,及日语(国际商务)、英语(国际贸易)两个专升本专业,拥有在籍学生3400多人。大外软件学院先后被评为全国首批省级示范性软件学院,大连市软件和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先进单位,大连市首批IT教育联盟成员,中国最具就业竞争力十大软件学院,中国高新区(软件与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基地,华尊奖—中国最具影响力软件人才培养领先学院奖,金典奖—中国最具就业竞争力软件人才培养典范学院,推动中国软件出口和服务外包发展杰出机构。大外软件学院现为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与英特尔公司签约“嵌入式系统大学合作计划”。

网址:http://www.dlufl.edu.cn/

 

需求信息:

 

大连外国语大学 

( 部门)

需求教师的专业方向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学位

性别

软件学院

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方向

5-10人

博士

不限

 

 

引进人才待遇:

一、事业单位编制

二、我校引进博士的安家补贴合计12万。

三、我校教师公寓对新招聘教师有所预留,公产房均价3600元/平米。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邮政编码:116044

联系电话:0411-86111128、86111133

联系人:彭老师、王老师

收简历信箱:dawaizhaopi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