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7-11-13 发布人: 点击量:
时间:2017-11-13 15:30 
地点:南区经信C105
 公司分类: 国企/三资/民营

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

 

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山大地纬,证券代码:831688)成立于199211月,注册资本5250万,现有员工800人,总部位于山东济南,是山东大学控股的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山大地纬多年来专业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智能用电、大数据、系统集成、电子商务等多领域用户提供行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遍布全国近20个省市自治区,正为全国超过2亿人口提供实时信息化服务。

山大地纬坚持让社会更放心、让用户更称心、让地纬人更开心的核心价值观,在赢得社会认可、用户满意的同时,形成了开心快乐、积极向上的企业氛围,通过营造温馨快乐的工作环境、成立各类协会社团、组织丰富多彩的主题文化活动,使员工开心工作、快乐成长。

山大地纬公平公开、多劳多得、好上加好的薪酬体系原则,对员工的付出和努力给与充分认可,为员工不同阶段成长提供广阔平台。山大地纬拥有完善的福利待遇体系,从员工的生活、娱乐、健身等多个领域给与员工关怀。

山大地纬上市后正进入飞速发展的黄金时期,舞台广阔机遇众多,欢迎有志于IT事业的同学们加入地纬大家庭,与公司同仁们一道,共同创造灿烂的明天!

一、招聘对象

国内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以上2018年应届毕业生,并能够在20187月底之前获得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书。

二、招聘岗位:

(一)Java开发工程师

职责描述:

1、从事大型信息系统软件产品相关开发工作;

2、负责进行软件详细设计,代码编写,单元测试等;

3、负责进行已开发软件的维护和改进工作;

4、完成部门安排的其它研发相关工作。

任职资格:

1、 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热爱软件开发工作,学习能力强;

2、 较强的团队协作、沟通能力,对于创新及解决具有挑战性的问题充满激情;

3、 java编程基础、oracle数据库基础者优先。

(二)软件测试工程师

职责描述:

1、负责公司内产品的功能测试,发现并定位系统功能缺陷,跟踪并推动问题的及时解决;

2、负责公司内产品的性能(压力)测试,发现系统性能瓶颈,分析瓶颈原因,提出优化方案;

3、负责自动化测试工具、测试脚本的研发与维护,积极寻求新工具,新技术,提高产品自动化测试覆盖率,保证产品质量。

4、负责编写测试方案,设计测试用例和测试数据,完成测试报告,从质量角度指导软件开发工作。

任职资格:

1、 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诚实、踏实、认真负责、细心严谨,愿意从事软件测试工作;

3、 具备基本的软件开发能力;了解软件基础测试理论和方法者优先。

(三)UI设计

职责描述:

1、负责公司Web端、移动端、大屏系统、自助服务终端等用户界面设计;

2、 配合产品经理完成交互设计的文档,并设计功能原型;

3、 负责协助公司宣传材料的设计(PPT、宣传册、彩页、展板等)及其他平面设计相关工作。

任职资格:

1、美术或者视觉传达、艺术设计类等相关专业本科生;

2、熟练使用PhotoshopIllustrator等相关软件,辅助运用After EffectsAxureVisio等软件;

3、具有较强的审美能力和创新能力,能够准确把握整体设计风格,对色彩有独到的把握,能够独立快速完成高品质设计;

4、具备较强的用户交互设计和逻辑分析能力,分析用户的操作习惯和偏好,并协调相关合作团队及时提升产品用户体验。

科研工程师 

职责描述:

1负责公司售前技术支持及方案设计、交流工作;

2负责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申请、立项研究等工作;

3负责公司专利、著作权等知识产权的申报工作;

4负责先进技术跟踪、产品预研等工作。

任职资格:

1、 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研究生学历;

2、 能够跟踪、学习和掌握IT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新技术;

3、 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和出色的口头表达能力;

4、 硕士在读期间,参加过国家和省级科研项目者优先考虑。

销售经理

职责描述:

1完成公司下达的年度销售任务,有效的分解年度指标;

2进行目标市场及目标客户的开拓;

3制定区域销售计划,并跟踪销售计划的执行情况;

4负责项目的投标、合同签订等商务事宜,负责合同执行过程中相关的协调工作;

5负责维护并拓展客户资源,与客户保持良好沟通,实时把握客户需求。

任职资格:

1、 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有良好商务礼仪;有着良好发现和挖掘客户的能力;

3、 良好的沟通能力,流利的语言表达能力,思维清晰,应变能力强;

4、 良好的学习能力,能够较快掌握公司相关软件产品;

5、 了解用户组织架构、识别关键人物;能够适应出差工作。

)会计助理岗

职责描述

1协助公司各类资产、收入、成本的会计核算工作;

2协助发票管理以及税款计算与申报;

3负责记账凭证的编号、装订;

4保存、归档财务相关资料;

5协助年报编制工作;

6协助年报审计。

任职资格:

1、 本科学历及以上,会计学专业;

2、 有会计核算工作经验者优先;

3、 熟练应用办公软件、用友财务系统;

4、 学习能力强,有吃苦耐劳、努力进取的精神,责任心强;

5、 善于学习、诚实敬业,做事耐心细致、稳定、踏实。

三、薪酬福利

1. 享受同行业富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提供系统化全面培训,助力职业发展各个阶段,具有广阔的提升空间;

2. 免费三餐、舒适员工公寓、免费班车;

3. 缴纳五险一金,解决济南户口,托管个人档案,享受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等各类假期

4. 舒适的办公环境,提供健身器械、娱乐设施,满足工作之余的放松休闲

5. 享受节日礼包、健康体检、通讯补助、生日蛋糕、子女入托、活动经费等各类补贴;

6. 文化活动精彩多样、奖品丰厚,专项部门活动经费,团队氛围积极向上。

四、校招流程

(一)简历投递

微信投递:应聘者关注山大地纬招聘】公众号,进行微信端简历投递;

邮箱投递:将简历投递xyzp@dareway.com.cn

(二)校园宣讲

本公司将于20179-11月开展校园宣讲,介绍我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员工发展、2018校园招聘计划等,并即时进行应聘笔试。具体行程敬请关注贵校网站就业相关板块与学校其他通知

(面试测评

宣讲、笔试结束后,一周内,我们将对同学笔试的同学进行短信或电话通知,安排面试;面试通过者,将在一周内收到体检通知。

(四)体检及录用签约

通过面试考核及体检环节,我司将与符合录用标准的应聘者签订三方协议和发放录用通知。

五、咨询方式

公司网址:www.dareway.com.cn                

联系人:  王文强             咨询电话: 0531-5852048

咨询邮箱: wwq@dareway.com.cn

山大地纬2018校园招聘官方QQ群:479525330

公司总部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3688号港兴一路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