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新华三集团2017年秋季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7-11-13 发布人: 点击量:
时间:2017-11-14 15:30 
地点:南区逸夫楼九阶
 公司分类: 国企/三资/民营

  新华三, 以你为荣!  

——新华三集团2017年秋季校园招聘火热开启

一.     新华三集团简介

新华三集团(简称新华三)是全球领先的新IT解决方案领导者,致力于新IT解决方案和产品的研发、生产、咨询、销售及服务,拥有H3C®品牌的全系列服务器、存储、网络、安全、超融合系统和IT管理系统等产品,能够提供大互联、大安全、云计算、大数据和IT咨询服务在内的一站式、全方位IT解决方案。同时,新华三也是HPE®品牌的服务器、存储和技术服务的中国独家提供商。

以技术创新为核心引擎,新华三50%的员工为研发人员,专利申请总量超过 7,600 件,其中90%以上是发明专利。2016年新华三申请专利超过800件,平均每个工作日超过3件。

根植中国,作为新IT的引领者和新经济的推动者,新华三长期服务于运营商、政府、金融、电力、能源、医疗、教育、交通、互联网、制造业等各行各业,将卓越的IT创新与全社会共同分享,加速社会向信息化和智慧化的迈进步伐,助推新经济快速发展。

服务全球,新华三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近百个国家和地区,尤其是欧洲和北美市场,客户包括沃达丰、西班牙电信、瑞士电信、可口可乐、梦工厂、法国国铁、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三星电子、巴西世界杯等。新华三以新IT力量引领时代变革,成就“创新共享,智慧互联”的精彩世界!

新华三诚挚邀您加入2018届秋季校园招聘,新华三,以你为荣!

二.      校招职位列表

本次校园招聘主要面向:通信、计算机、电子、软件、自动化、机电、数学、物理等理工类相关专业,2018年7月底前毕业的本科、研究生、博士。月薪10000+。

注:每位同学最多可选择个职位,以第一志愿为优先选择。第一志愿淘汰后,会进入第二志愿筛选;第二志愿淘汰后,进入第三志愿筛选。请仔细斟酌后,慎重决定目标志愿职位,完整填写申请页面,最后提交,谢谢!

 

注:新华三集团在大街网的简历投递通道将会从8月18日开放到11月底,但笔试和面试会集中在9至10月进行。请大家尽早投递简历,以免错过笔试及面试安排。

       可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