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京东物流东北区域分公司2018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8-04-08 发布人: 点击量:

单位名片: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单位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东陵区 单位行业 批发和零售业
单位规模 5000人以上 单位网址 www.jd.com


时间地点:

招聘时间 2018-04-09 18:30-21:00 招聘地点 南区逸夫第七阶梯教室

招聘计划:

学历要求 本科生,硕士生 招聘总人数 20 研究生人数 不限 本科生人数 不限

招聘内容:

京东东北2018TFS校园招聘简章

你渴望加入快速成长的公司吗?

你觉得青春就要激情燃烧?

你爱挑战、不甘平庸?

来京东!“Jumpstart Your Dreams ”!京东东北2018校园招聘燃情启动!

一、公司简介:

京东于2004年正式涉足电商领域。2016年,京东集团市场交易额达到9392亿元,净收入达到2601亿元,同比增长43%。京东是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互联网企业。2016年7月,京东入榜2016《财富》全球500强,成为中国首家、唯一入选的互联网企业。

2014年5月,京东集团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是中国第一个成功赴美上市的大型综合型电商平台,并成功跻身全球前十大互联网公司排行榜,2015年7月,京东凭借高成长性入选纳斯达克100指数和纳斯达克100平均加权指数。

2017年4月,京东成立物流子集团。京东物流隶属于京东集团,以打造客户体验最优的物流履约平台为使命,通过开放、智能的战略举措促进消费方式转变和社会供应链效率的提升,将物流、商流、资金流和信息流有机结合,实现与客户的互信共赢。京东物流通过布局全国的自建仓配物流网络,为商家提供一体化的物流解决方案,实现库存共享及订单集成处理,可提供仓配一体、快递、冷链、大件、物流云等多种服务。

二、未来之星项目-TFS 简介:

未来之星项目——TFS(the future star)是京东物流区域分公司针对优秀应届毕业生打造的高端管理人员储备项目。TFS项目自2014年来已成功培养四届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在不断的发展完善过程中,TFS项目在2018年迎来了巨大的转型升级。
TFS项目整合京东物流及京东集团的各种优质资源,结合TFS未来5年的能力要求设计特有的发展计划,关注TFS的长远发展。项目预计在5年内将70%TFS培养成为“高级经理级”,20%培养成为“总监级”。TFS培养以“战略领航、人才先行”为宗旨,通过高管导师、挑战性任务、轮岗锻炼等多样化的培养手段打造TFS成长的快车道。在入职的前6个月将进行集团统一轮岗学习,帮助TFS更加全面的理解业务,最终根据个人特性进行匹配定岗。同时为TFS提供管理通道和专业通道两条发展路径,打造复合型管理人才及纵深型的专业人才。

三、岗位要求:

1、2018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物流、机械、工业工程等方向专业优先。
2、热爱电子商务和物流行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进取心、责任心,并对生活充满正能量,对工作充满激情,有志成为京东区域公司的管理人才。
3、具备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出色的解决问题的能力,善于团队合作,并能主动学习与创新。
4、乐于接受挑战,善于适应快速变化的环境,具备优秀的抗压能力,较强的吃苦耐劳精神。

四、工作地点

东北区TFS: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

其他区域TFS:北京、宿迁、西安、上海、武汉、成都、广州

注:工作地点可选择除东北区城市以外的其他区域城市,请于简历中注明。

五、校招流程:(只接受宣讲现场线下投递简历)

宣讲→笔试→群面→HR面→总监面→高管面

六、沟通交流:

答疑QQ群(由于人员数量限制,请勿重复添加群组):

京东东北18校招答疑1群:537426191

京东东北18校招答疑2群:634440848

如有疑问请留言,工作人员每天将固定时间答疑。



相关下载: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