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山东重工集团·山重建机有限公司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04-12 发布人: 点击量:

单位名片: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地址 山东省临沂市河东区 单位行业 制造业
单位规模 500-999人 单位网址


时间地点:

招聘时间 2018-04-13 10:00-11:40 招聘地点 前卫 逸夫 118

招聘计划:

学历要求 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 招聘总人数 50 研究生人数 30 本科生人数 20

招聘内容:

山东重工集团·山重建机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年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公司简介:

山东重工集团是山东省重点国有企业集团之一,是中国实力领先的汽车与高端装备制造集团,也是在全球装备制造业中拥有重要影响力、具有举足轻重地位的企业集团。集团资产总额940亿元,全球员工60000余人。2017年实现销售收入2300亿元,进入世界500强企业行列。

山重建机有限公司是重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承载着壮大集团挖掘机事业的战略重任,始终如一地传承和弘扬“军工报国、甘于奉献,为国争光、勇攀高峰,精益求精、高端卓越”的军工精神,专注、专业于挖掘机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拥有万台液压挖掘机生产基地,整合优化集团内潍柴发动机、林德液压系统、山推底盘件和山重建机自主研发的智能电控系统等集团黄金产业配置,成为国内率先实现纯国产化配套、唯一拥有动控总成核心技术的挖掘机生产企业。

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技术中心、工业设计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平台,建立了多通道职业生涯成长、激励机制,为广大有志于振兴民族高端装备制造业的高校学子搭建了施展才能和抱负的广阔舞台。

新时代、新山重、新跨越。山重建机正扬帆起航,期待您的加入,共创幸福山重,实现人生梦想!

招聘职位:

序号

专业

储备方向

学历

月薪(元)

1

机制、液压、机电一体化、内燃机、车辆、热能与动力工程

产品研发

//

5000--8000

2

材料成型焊接方向

焊接工艺设计

//

5000--8000

3

法学

法务管理

//

5000--8000

4

财务管理、会计、审计

财务管理、审计、信用管理

//

5000--8000

5

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等管理类专业

行政、文秘、人力资源管理

//

5000--8000

6

计算机、电子信息工程

软件系统开发、信息化管理

//

5000--8000

7

营销类相关专业

产品规划、价格管理

//

5000--8000

薪资福利:

1、享受省属国有企业的各项薪资及优厚的福利待遇(月薪5000-8000);

2、缴纳六险一金;

3、国家规定的各类假期;

4、全勤奖、绩效奖、年终奖及过节福利;

5、交通补贴、通讯补贴等各项补贴,优秀员工年度旅游等福利;

6、公司提供免费工作午餐,免费通勤班车、提供标准四人间宿舍(配备独立卫生间、空调、热水器、宽带等)。

公司地址:山东省临沂市经济开发区滨河东路66号。

联系方式:0539-8158045     邮箱:hr@stronges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