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地产15强旭辉集团晨辉计划招募暑期实习生

发布日期:2018-05-19 发布人: 点击量:

单位名片: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单位地址 上海市青浦区 单位行业 房地产业
单位规模 5000人以上 单位网址


时间地点:

招聘时间 2018-05-19 18:30-21:00 招聘地点 南校逸夫118

招聘计划:

学历要求 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 招聘总人数 10 研究生人数 不限 本科生人数 不限

招聘内容:

旭辉集团2019届『晨辉计划』暑期招聘简章

来旭辉,唤醒不安分!

『晨辉计划』项目介绍

晨辉计划是旭辉集团年度暑期实习生招聘项目。作为中国上市房企的“优等生”,旭辉集团希望通过晨辉计划为优秀学生提供一个认识自我、了解企业和实现角色转换的平台,通过丰富而有意义的实习内容、优质的导师资源和挑战性的任务设计,让实习生迅速融入企业,实现从校园人到职场人的成功转型

『晨辉计划』项目亮点

1. 感知地产15强的管理之道

2. 携手地产精英共同分享成长

3. 获得资深导师的全程指导

4. 体验挑战性任务带来的成就感

5. 赢取19届旭日生秋招offer直通车

『晨辉计划』招聘流程

在线申请→校园宣讲会→面试→offer发放→签约仪式

1. 在线申请、校园宣讲:4月17日—520日

2. 面试:             5月21日—6月01日

3. offer发放与签约:    6月04日—6月10日

4. 入职办理、融入体验:6月18日—6月30日

5. 企业实习:         7月01日—8月31日

『晨辉计划』申请方式

申请方式一:直接访问网申地址 或关注“旭辉集团微招聘”进行网申;

申请方式二:找到校园伯乐,联系他们进行内推;

申请方式三: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晨辉计划』招聘需求

职位名称

招聘专业

学历要求

设计管理

建筑及规划设计、室内设计、景观设计等专业

本科及以上

工程管理

土木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工程管理相关专业

成本管理

工程管理、建筑经济、工程造价、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采购管理

工程管理、建筑材料、土木工程、建筑经济、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运营管理

工程建设类、经济管理类、财务类、企业管理类相关专业

投资管理

土地资源管理、城乡规划等房地产相关专业

财务管理

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等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

专业不限,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心理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客户关系管理

工程管理、法学、社会学等相关专业

法务审计

法学,硕士学历者民商法专业优先

培训设计与管理(总部)

专业不限,人力资源、教育学、汉语言文学和新闻学专业优先

客户研究(总部)

专业不限,应用数学、应用统计学、商科、市场研究、市场营销和广告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管理工程总部

经济与企业管理,管理信息系统,管理科学与工程,

商业管理等综合管理类专业

信息与流程管理(总部)

管理信息系统、计算机、企业管理、管理工程等相关专业

战略经营(总部)

专业不限

研究生及以上

在这个暑假,加入『晨辉计划』,唤醒你的不安分

旭辉集团简介

旭辉集团2000年成立于上海, 2012年在香港主板整体上市(股票代码00884.HK),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

成立以来,旭辉一直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使命,在致力于推动社会进步,让城市生活更加美好的同时,以近十八年的专业匠心与人文情怀,坚持为每一位客户打造舒适、绿色、健康的生活体验,也为员工提供精神与物质的幸福生活。

旭辉以“长跑者”的稳健姿态步入公众视野,近年长期保持年均约60%的复合增长率。上市后,旭辉实现了快速、稳健、均衡的发展,成长为中国房企的“优等生”。2017年旭辉集团全年合同销售金额突破1040亿,2018年跻身中国指数研究院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榜单TOP15。

步入千亿行列的旭辉以全新的目标投入到了 “二五战略”的发展中,坚持以房地产为主航道的同时,拓展房地产+及房地产金融化,以“一体两翼”的方式去实现新阶段下持续、稳定、有质量的快速增长。目标到2022年,成为全国化品牌综合开发运营商,进入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TOP 8,成为地产蓝筹股。

浙江旭辉

2013年5月,旭辉集团投资47亿,获取三宗优质地块,成功落子杭城,结缘浙江。

2014年,浙江旭辉以20.21亿元的签约金额,销售元年即跻身杭州房企TOP10。

2015年,浙江旭辉高速推动战略布局,绿地旭辉城项目单盘销售金额19.6亿元,年度销售额39亿,成功跻身杭州房企TOP8。

2016年,浙江旭辉成功入驻宁波,17个精品项目辉耀浙江,年度销售业绩83亿,荣登杭州房企TOP6,向所有人展示了惊人的旭辉速度!

2017年8月3日,浙江旭辉销售金额首破100亿,跨入百亿俱乐部,成为2017年旭辉集团首个突破百亿的事业部。2017年全年合同销售金额突破200亿!

参与未来,同道浙江,浙江旭辉,期待您的加盟!

皖赣旭辉

2007年,旭辉集团进驻合肥,势启政务区,开启皖省的征程,陆续推出政务区“中央宫园”、滨湖新区“旭辉御府”、高新区“湖山源著”,庐阳区“铂悦庐州府”,新站区“陶冲湖别院”等项目,每个项目均为该区域的明星项目。2017年,皖赣旭辉14盘联动,挺进百亿,荣登合肥市区房企住宅销售金额NO1!2018年,布局江西,落子南昌,皖赣旭辉剑指300亿!

皖赣旭辉将继续以探索的脚步一直向前,在与城市共同生长的过程中,肩负起城市运营前瞻者的责任,用心挖掘每一寸土地的价值,坚持以匠心为城市带来更多改变!

南京旭辉

2014年,获取九著、白马两幅地块,进驻南京;

2015年,实现10亿销售;

2016年,实现43亿销售,铂悦金陵三开三磬,区域最高价,首开狂澜12亿,88个魔鬼细节震撼南京。秦淮区域最高价,示范区集团评分第一,荣登时代楼盘封面;9月获取G54、G56项目;

2017年,获取G36、G58、G66项目,年底首进徐州,获取杏山子项目,年度23亿销售;

2018年,获取徐州望城村,首进宝华;全年销售目标100亿;

2019年,全年目标200亿!

南京旭辉期待您一起“旭”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