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金融IT专家--文华财经,软件开发岗位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09-07 发布人: 点击量:

单位名片: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单位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 单位行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规模 100-299人 单位网址


时间地点:

招聘时间 2018-09-07 18:30-21:00 招聘地点 经信教学楼C区103

招聘计划:

学历要求 本科生,硕士生 招聘总人数 50 研究生人数 不限 本科生人数 不限

招聘内容:


公司介绍

文华财经是金融IT专家,创立于1996年。公司一直在追求技术领先,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被文华有效运用在金融交易软件系统中,让产品一直引领着行业的进步。2012年文华上线基于云框架的新一代金融数据发布系统,基于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的程序化交易系列软件已经成为文华的又一个核心业务,正在引领着文华财经继续前进。
文华财经创始人是一名痴迷于技术、相信技术能改变生活的电脑工程师。公司的产品“文华mytrader”获得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颁发的“中国金软件奖”并且获得“2010-2011年度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十大新锐企业”奖项。公司2011~2016年连续5年被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评为“软件明星企业”。


我们为你提供

一流薪资:双一流大学毕业入职起薪12k/月*(14薪-17薪);实习补贴6k~8k/月;每季度一次薪酬评级,每升一级月薪提升500~2000;

宜居城市:文华财经研发中心位于东北最宜居的沿海城市大连,没有一线城市的高房价、高压力、高污染。

在文华,你可以实现快速涨薪、快速提升,几年内便可轻松安家!

招聘岗位

软件开发工程师(c++、ios、Android三个方向

负责文华PC端和手机端产品研发。

面向对象:2019年1月-2019年7月毕业,计算机,软件相关的本科生、研究生。

应聘流程

在线网申报名→笔试→面试→签约

网申岗位直接投递“软件开发工程师”即可,开发方向会在进入实习第一周由本人根据公司部门介绍之后再做选择。

笔试在宣讲会现场进行。

网申及岗位详情请访问文华财经校园招聘官网https://zhaopin.wenhua.com.cn

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大连 . 软件园16号楼7层

咨询电话:0411-84760066-2

咨询微信:whzhaopin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