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联通哈尔滨软件研究院2019年校园招聘-吉林大学站

发布日期:2018-09-12 发布人: 点击量:

单位名片: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 单位行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规模 1000-2999人 单位网址 www.chinaunicom.com


时间地点:

招聘时间 2018-09-12 15:30-17:10 招聘地点 南区 三教103

招聘计划:

学历要求 本科生,硕士生 招聘总人数 50 研究生人数 不限 本科生人数 不限

招聘内容:

联通哈尔滨软件研究院2019年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给你鱼,也给你熊掌】

你羡慕央企的稳定?   却也羡慕互联网的工资?    你喜欢央企的平台

却也喜欢互联网的技术氛围?    世界上本没有两者兼得的工作

但是,你遇见了我们

一切都将成真

【毕业就要进央企,爸妈觉得有出息】

联通哈尔滨软件研究院是中国联通全资子公司,本部在北京,是中国联通的内部软件研发中心。我院于1997年开启软件研发之路,是国内第一批电信行业IT服务商,也是全球最大的电信IT支撑系统缔造者。

联通软件研究院一直扮演着“央企中的互联网公司”的角色,研发团队1400多人。同时,联通作为央企混改的标杆企业,取得BATJ等多家著名互联网公司注资,我们的未来,更是充满无限可能。

腾讯王卡、阿里宝卡等行业标杆产品,就是在我们的强力IT支撑能力下应运而生的,轻轻松松斩获亿万用户。

【毕业就要做技术,今后发展有出路】

我们这里,只招技术岗,因为我们相信,一群对技术有偏执热爱的人,能做出更多伟大的事。

我们全面应用开源框架、分布式等互联网技术。联通几亿用户所有业务均通过我们研发的IT系统实现。像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APP的相关业务(套餐、查询、交费、余额、详单、流量等等),都是IT系统提供的能力输出。

【天降英才就是你,我们一起创奇迹】

招聘岗位:软件研发岗

学历要求: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信息类、通信类等相关专业

外语要求:英语四级425分及以上

对象要求:2019年应届毕业生

【福利待遇有面子,来了就不想辞职】

保障计划:7险、3金,国家规定的一个不少,还有额外补充,最关键是全额缴纳,不少不漏。

节日福利:法定节假日发放过节费,节日从此不再虚度。

弹性福利:京东商城,个性化福利,要啥有啥。

各类补贴:午餐、交通及通讯补贴、取暖费、防暑降温费,事无巨细,考虑周到。

健康保障:健康体检、各类体育协会、团队建设,有工作更有生活,身体棒棒。

休假计划:双休、带薪年假、婚假、产假、探亲假,生活从此更精彩。

专项评优:优秀团队、先进个人、年度新人,付出就有回报,只要你有能力。

【掐指一算,我与你命中有缘】

网申地址:

宣讲行程:

宣讲院校

宣讲日期

哈尔滨工程大学

9月10日

哈尔滨理工大学

9月10日

哈尔滨商业大学

9月11日

哈尔滨师范大学

9月11日

东北石油大学

9月12日

吉林大学

9月12日

东北大学

9月12日

大连海事大学

待定

备注:具体时间和地点,请关注各校就业信息网。

招聘流程:

网申——简历评估——在线技术考试——面试——签约面谈——offer


    关注公众号,了解更多

公众号.png


校招QQ群:82924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