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华讯网络2019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09-25 发布人: 点击量:

单位名片: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 单位行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规模 1000-2999人 单位网址 www.eccom.com.cn



时间地点:

招聘时间 2018-09-25 13:30-15:10 招聘地点 南校三教七阶

招聘计划:

学历要求 本科生,硕士生 招聘总人数 60 研究生人数 10 本科生人数 50
学历等级 专业名称 职位名称 招聘人数
本科专业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工程技术人员 60
本科专业 电子信息工程 工程技术人员 60
本科专业 电子信息类 工程技术人员 60
本科专业 网络工程 工程技术人员 60
研究生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工程技术人员 60
本科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工程技术人员 60
研究生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工程技术人员 60
本科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与信息安全) 工程技术人员 60

招聘内容:

                      可信赖的新IT综合服务商

华讯网络

华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可信赖的新IT综合服务商,总部设在上海,覆盖整个中国大陆、香港及北美地区。自2000年成立以来公司业务始终保持高速稳定的增长。

华讯网络与多家世界知名厂商深度合作,以自主研发的软件产品为纽带,提供业界领先的IT基础架解决方案;通过规范的公司运营和高效的管理体系,凭借深厚的技术储备和持续的创新能力,运用业界最佳实践向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IT服务,满足各个行业客户的IT应用需求。

近期华讯网络建设的重大项目:


l  中国工商银行数据中心网络建设

l  招商银行全国分行网络改造

l  微众银行数据中心网络扩容

l  新网银行数据中心建设

l  华泰证券数据中心网络改造

l   阿里巴巴海外IDC技术服务

l   腾讯数据中心网络建设

l   京东云平台网络建设

l   京东方智能物联网和云平台建设

l   移动国际海外POP工程(北美、欧洲、亚太)


华讯网存

华讯网络存储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是提供网络和存储技术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以及专业服务提供商。公司始终保持着对市场需求和技术发展趋势的敏感,致力于为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与业界领先的各大厂商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关系,能够结合先进的产品和技术为客户提供具备业界领先水平的解决方案。

华讯网存主要提供以下解决方案和服务:网络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存储基础架构解决方案,超融合解决方案,云计算解决方案,数据备份和灾备解决方案。华讯网存在金融、企业、政府等领域拥有广泛的客户基础。

近期华讯网存建设的重大项目:


l   太平洋保险超融合项目

l   海通证券桌面云建设项目

l   浦发银行桌面云建设项目

l   大众中国数据中心建设项目

l   上海海关自贸区监管平台建设

l   上海保险交易所数据中心建设

l   SAP云数据中心建设项目

l   宜昌城市云项目


“承诺、创新、协作、共赢”是华讯的核心价值观,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员工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实现员工与公司共同发展。历年来众多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凭借良好的职业生涯起点,已经成为华讯团队和业界的精英。

 

如何申请职位:

网申专页:华讯主页点击“加入华讯”

http://www.eccom.com.cn/CN/IS/Careers/campus/main.asp

及时了解华讯招聘动态:

新浪微博:@华讯网络招聘

微信公众平台:华讯网络招聘

招聘职位:网络顾问工程师(华讯网络、华讯网存)

工作地点:上海、北京、广州、成都

工作内容:研究并掌握新一代网络、融合架构、移动、云计算等技术及其应用,结合丰富的行业经验,引导和确认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

招聘职位:系统顾问工程师(华讯网存)

工作地点:北京

工作内容:研究并掌握云计算、超融合、虚拟化、大数据、存储、数据安全、灾备等技术及其应用,结合丰富的行业经验,引导和确认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新IT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

招聘职位:网络工程师(华讯网络、华讯网存)

工作地点: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成都、重庆、昆明、武汉、南京、杭州、济南、天津、西安、郑州、厦门、福州、石家庄、长沙、香港

工作内容:运用路由、交换、语音、安全等网络技术,为客户提供网络系统平台的设计、实施、维护、优化等专业技术服务。

招聘职位:系统工程师(华讯网络、华讯网存)

工作地点: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成都、武汉

工作内容:运用云计算、超融合、大数据、虚拟化、存储、数据库、操作系统、数据容灾等技术,为客户提供云计算、数据中心、智慧城市等系统项目的设计、实施、维护、优化等专业技术服务。

招聘职位:项目经理(华讯网络)

工作地点:上海、北京、深圳

工作内容:学习并掌握项目管理的相关理论和工具,对项目的计划、风险、质量、进度等进行全程管控,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项目管理并交付高质量的工程项目。

招聘职位:技术支持工程师(华讯网络)

工作地点:成都

工作内容:在技术支持中心通过电话、邮件等远程方式,运用路由、交换、语音、安全等网络技术,帮助客户解决网络相关问题。

招聘职位:软件工程师(华讯网络)

工作地点: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武汉

工作内容:学习掌握相关的软件专业技术,主要以Java或Python等为开发语言,基于MySQL、Oracle数据库系统,进行软件产品及项目的研发、售前沟通、需求确认、以及相关安装、配置、调试及售后技术服务工作。

招聘职位:信息系统开发工程师(华讯网络)

工作地点:上海

工作内容:运用Java或.Net开发语言,开发公司自用管理信息系统,维护信息系统及相关设施,为公司员工使用信息系统提供技术支持。

上述所有招聘职位招聘专业及要求:

l   通信、计算机大类相关专业应届本科和硕士毕业生;

l   成绩优秀,英语良好;

l   对所应聘职位有浓厚兴趣和专业基础;

l   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

l   积极向上的职业素质和清晰的判断力。

工作地点:

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成都、重庆、昆明、武汉、南京、杭州、济南、天津、西安、郑州、厦门、福州、石家庄、长沙、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