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中国汽研2019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8-10-14 发布人: 点击量:

单位名片: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地址 重庆市市辖区 单位行业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单位规模 1000-2999人 单位网址 www.caeri.com.cn


时间地点:

招聘时间 2018-10-14 15:30-17:10 招聘地点 南岭逸夫楼A102

招聘计划:

学历要求 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 招聘总人数 55 研究生人数 30 本科生人数 25

招聘内容:

中国汽研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汽研)始建于1965年3月,并于2012年6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

中国汽研主要从事汽车领域技术服务业务和产业化制造业务。其中:技术服务业务包括汽车研发及咨询和汽车测试与评价业务;产业化制造业务包括专用汽车、轨道交通关键零部件、汽车燃气系统及其关键零部件制造业务。

中国汽研拥有国家机动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国家燃气汽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汽车噪声振动和安全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替代燃料汽车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并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以及“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经过50年发展,中国汽研已拥有较强的汽车技术研发能力、一流的试验设备和较高的行业知名度,并建设成为我国汽车行业产品开发、试验研究、质量检测的重要基地及技术支撑机构。公司已建成汽车安全、汽车噪声振动、电磁兼容、汽车节能与排放、电动汽车、替代燃料汽车、汽车整车、发动机、零部件等试验室和汽车工程研发中心,将努力建设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科技创新平台和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发展成为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汽车工程技术应用服务商和高科技产品集成供应商,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发挥应有的技术支撑作用和科技引领作用。

二、招聘专业

板块

检测部门

研发部门

子公司

主要专业

汽车类:车辆工程、汽车工程
发动机:动力机械及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
机械类:机械设计、机电一体化、机械电子工程
电子类:电子信息工程、通讯工程、电磁场与微波技术、  

电子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
交通类:交通工程、交通管理、交通信息与控制
材料化学类:电化学、化学分析、材料科学与工程
力学类:力学、工程力学、流体力学

机械设计
车辆工程
机电一体化
机械电子工程
自动化
电气工程

三、基本要求

1. 国家统招全日制本科、硕士和博士学历;

2. 本科英语过4级,专业成绩优秀;硕士英语过6级;

3. 学习能力强,专业知识扎实,有实践经验者优先;

4. 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服务意识、责任心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 认同中国汽研文化,勇于接受挑战,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石先生、戴女士

 话:023-68477213

 箱:hrm_zp@caeri.com.cn

 址:http//:www.caeri.com.cn

 址:重庆市两江新区金渝大道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