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东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吉林大学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10-15 发布人: 点击量:

单位名片: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 单位行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规模 3000-4999人 单位网址


时间地点:

招聘时间 2018-10-15 15:30-17:10 招聘地点 南区经信C区109

招聘计划:

学历要求 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 招聘总人数 20 研究生人数 不限 本科生人数 不限

招聘内容:

东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一、企业简介

东方电子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技术服务、系统集成于一体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是国家和山东省重点扶持企业,是中国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主要供应商之一,代表中国参加IEC(国际电工委员会)国际标准制定,并将技术和服务输出至东南亚、南亚、非洲、南美洲、中东等国家和地区。

东方电子始建于1958年,拥有包括一个上市公司在内的20个权属及投资企业,资产总额达58亿元,员工5000余人,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占60%。公司主营业务范围包括:智能电网、物联网、环保节能和软件及服务外包、电力电子制造、民用消费品,连续12年位列“中国软件企业百强”前30名,国内电力自动化市场占有率始终名列前茅,出口额同行业位居前列。

   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软件生产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拥有计算机信息集成一级资质、智能建筑设计与施工二级资质,通过了CMMI L5PCMM L3ISO9000ISO14001OHSAS 18001等认证,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山东省质量管理奖、山东名牌产品、第15届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等荣誉。

二、需求专业

1、博士: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计算机

2、硕士: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继电保护、计算机、自动控制、自动化、软件工程、电力电子、通信类、财务管理类或经济类专业

3、本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继电保护、计算机、软件工程、自动控制、自动化、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力电子、信息安全、网络工程、通信类、测控技术与仪器、信息与计算数学

三、薪酬福利

业界极具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基于工作绩效的丰厚年度奖金;五险一金、带薪休假、免费午餐、各类补贴(午餐、交通、取暖等)、单身公寓、年度免费体检、5/+法定节假日……

四、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机场路2

   集团总部应聘邮箱:jthr@dongfang-china.com

   联系电话:0535-5520012

 

温馨提示:

   1 可登录公司网站(www.dongfang-china.com)查看详细招聘信息。

       2 应聘邮件标题统一格式为:姓名+学校+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