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长春博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19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11-06 发布人: 点击量:

单位名片: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单位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单位行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规模 100-299人 单位网址


时间地点:

招聘时间 2018-11-06 13:30-15:10 招聘地点 南校经信C109

招聘计划:

学历要求 本科生,硕士生 招聘总人数 19 研究生人数 不限 本科生人数 不限

招聘内容:

长春博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18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长春博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高端电子信息技术提供商。以人工智能核心算法和异构计算技术为基础,博立电子进军航空航天、智能汽车、智能机器人、智能制造、智能医疗五大行业领域,致力于为包括美国英特尔、谷歌、长光卫星等国内外顶尖企业与科研机构提供异构计算与移动计算、计算机视觉与模式识别、图像处理与视频分析、人工智能与深度学习、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等技术领域的高性能算法、工具、产品以及解决方案。

公司曾先后入选吉林省对外贸易优秀企业、国务院侨务办公室重点华侨华人创业团队、长春市科技型小巨人企业、吉林省创新软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吉林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最具品牌价值企业及长春市技术先进性服务企业。展望未来,博立电子将秉承博学善用、立本创新的经营理念,努力发展成为吉林省现代电子信息业的领军企业,为振兴吉林做出贡献!

我们的优势:世界领先的技术;一流的研发团队;高效人性的管理;平等愉悦的氛围。

聘 岗 位

1. 算法工程师

2. AI算法工程师

3. Web全栈工程师

4. 游戏开发工程师

5.语音识别应用工程师

任职要求:

1、计算机、软件、电子等相关专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

2、算法工程师:熟悉至少一种常用开发语言,如C、C++、Python等;

3、AI算法工程师:至少熟悉一种以上深度学习开源框架;   Web全栈工程师:优秀的Javascript基本功,1年以上Node.js开发经验;

4、游戏开发工程师:有MySQL、Redia或MongoDB等数据库使用经验:

5、语音识别应用工程师:熟练掌握主要的机器学习和语音处理相关算法。

6、良好的英语书面交流能力,口语熟练者优先。


6. 实习生

实习要求:

1、 计算机、软件,电子、信息、通信,等相关专业

2、 大三本科生,研二硕士生,保证实习九个月或以上

3、 熟练的英语口语和书面交流能力

实习生进入公司后将接受培训,培训合格者将参与公司的实际项目,毕业后公司将优先予以录用。另对有毕业设计和学位论文要求的实习生,公司可提供相关课题,并帮助完成。

4、 优厚的福利待遇。
软件开发工程师丰厚薪资。有工作经验者,公司会根据情况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

福利:五险一金+弹性作息+午餐/餐补+带薪培训+带薪假期+全员体检+全员旅游+团建+节日福利+晋升空间等。

方 式

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13578799225   87012017

Email:344326098@qq.com

工作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区硅谷大街3333号长春科技大市场四楼

我们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