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四川久远银海软件公司招聘java开发工程师

发布日期:2018-11-27 发布人: 点击量:

单位名片: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单位行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规模 3000-4999人 单位网址


时间地点:

招聘时间 2018-11-28 13:30-15:10 招聘地点 南校经信教学楼A107

招聘计划:

学历要求 本科生 招聘总人数 10 研究生人数 不限 本科生人数 不限
学历等级 专业名称 职位名称 招聘人数
本科专业 计算机类 工程技术人员 10
本科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工程技术人员 10
研究生专业 计算机应用技术 工程技术人员 10

招聘内容:


公司简介

承两弹光华,铸久远银海

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实际控制、久远集团国有控股的中物院军转民支柱型企业,是专注于民生及国防领域的行业解决方案商、自主知识产权应用软件产品和服务提供商。

作为中物院军转民事业在电子信息领域的重点支柱型企业,久远银海在中物院、久远集团、中物院计算机应用研究所的关心和支持下,以传承中物院“铸国防基石,做民族脊梁”的使命为己任,以“民生与国防信息化及大数据服务提供商”为定位,在发展中壮大、在创新中前进。

久远银海是人社部社会保险管理信息系统核心平台一、二、三版的主研单位,是人社部行业信息化建设的战略合作伙伴及部颁标准制定参与者。久远银海的产品及解决方案覆盖人社行业各领域,市场覆盖全国10余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久远银海是军工行业信息化支持厂商,是国防科工局军工信息化建设入围企业。

要求:

1、 计算机相关专业

2、 学历:二本以上

    3、精通servlet,JSP,Struts,Spring,hibenate,Velocity 。并熟悉Tomcat和Apache

    4、 熟练掌握以下数据库中致少一种: Oracle, MySQL

    5熟悉WEB相关知识(如HTML, JAVASCRIPT, CSS等)

    6能够独立完成项目经理所分配的软件开发任务

    7具有较强的分析设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