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内蒙古通辽市2019年度人才引进公告

发布日期:2018-12-28 发布人: 点击量:

单位名片: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机关
单位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单位行业 教育
单位规模 5000人以上 单位网址


时间地点:

招聘时间 2018-12-28 09:00-12:00 招聘地点 南校体育馆篮球馆

招聘计划:

学历要求 不限 招聘总人数 10 研究生人数 不限 本科生人数 不限

招聘内容:

为深入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引进我市重点产业和重点项目建设所需的“高精尖缺”人才,根据企事业单位用人需求,计划引进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和国家“双一流” 大学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生到通辽工作。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本次引进共有通辽市属和旗(县、市、区)属企事业单位100家,提供岗位276个,引进人才533人,详见附件1

二、资格条件

(一)引进人才除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身体素质、思想道德素质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应往届高校毕业生。

2、具有国家“双一流” 大学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学历学位的应往届毕业生,其中通辽市本级事业单位引进人才本科毕业院校要求为国家“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3、符合人才需求信息表所列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允许报名参加引进:

1、现役军人和2019年(不含2019年)以后毕业的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2、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列入正式编制),定向招录培养的公务员或未满最低服务期限的公务员,通辽市行政区域(含旗县)现已在编在岗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3、在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且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4、因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的和受党纪、政纪处分期未满的人员,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双选会时间、地点

双选会定于12月28日上午9:00-12:00,在吉林大学前卫南区篮球馆举办。

四、引进程序

(一)受理报名。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凡符合引进条件及岗位要求、有意向求职就业的应往届毕业生,须按要求填写通辽市引进人才报名资格审查登记表(附件2)后,到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见面洽谈并登记报名(每人限报2个岗位,不接受网上报名)登记表所填内容信息要准确,如因信息填写不实而影响引进的,由本人负责。

(二)综合考评。市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用人单位考察考核合格、会议研究且公示无异议的,确定为引进人选,办理引进手续,按人岗相宜原则分配到引进单位工作。

五、政策待遇

(一)引进人才安置到所填报单位工作。属事业单位的,列事业编制管理,享受通辽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待遇,执行通辽市现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福利政策。

(二)事业单位引进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工作满两年,可聘用到正科、副科级管理岗位。

(三)购房补贴(一次性给付):博士研究生15万元,硕士研究生、本科生5万元。

租房补贴(三年):博士研究生6万元,硕士研究生、本科生3万元。

生活补贴(三年):博士研究生3.6万元,硕士研究生、本科生1.8万元。

人:包老师

联系电话:0475-8836716      

附件:1、《通辽市2019年企事业单位人才需求信息表》

     2、《通辽市引进人才报名资格审查登记表

     3、《通辽市人才引进实施办法》(摘要)        

             

通辽市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2月21日



相关下载:

  • 附件下载:

  • 附件下载: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