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

发布日期:2019-03-18 发布人: 点击量:

单位名片: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部队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 单位行业 军队
单位规模 5000人以上 单位网址


时间地点:

招聘时间 2019-03-18 10:00-11:40 招聘地点 南校三教105

招聘计划:

学历要求 硕士生,博士生 招聘总人数 50 研究生人数 不限 本科生人数 0

招聘内容:

招聘岗位

工程研发(军队文职人员、项目聘用制员工、实习生)

专业要求

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空间安全、芯片设计

文职人员

报考方式:

“军队人才网”网上报名,用人单位序号D190687,岗位代码选择2019007661201900766720190076692019007671201900768020190077122019007708

学历条件:

国内“211工程”院校或国外知名院校硕士(博士)毕业,且第一学历为国内“211工程”院校或国外知名院校全日制本科毕业;或本科为“211工程”院校毕业的硕士以上研究生(具体要求视岗位而定)。

工资福利:

按照省直事业单位人员标准扣除各类保险、公积金、职业年金后,实发工资为:硕士约8500/月,博士约9500/月;每年年底发放奖励工资。另外,根据岗位性质可享受科研岗位津贴(初职1000/月、中职2000/月、副高2500/月),每年年终享受优厚的科研岗位绩效;夫妻两地分居的,享受分居补助(1000/月);住房保障主要采取社会化货币化保障,逐月发放住房补贴(硕士约1200/月、博士约1300/月,后续随岗位等级晋升及时调整);享受与现役军人同等标准的办公条件、制式服装,以及军队和大学规定的其他福利,如取暖补贴、物业补贴、就餐补助、通信补助、职业年金等;每年免费在军队体系医院体检一次,参加所在地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按照省直事业单位标准享受医疗待遇,军队另行给予医疗补助。

项目聘用制员工

应聘方式:

51job网站搜索国家数字交换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或NDSC)投递简历,经面试考核,双方协商后,能力经验符合条件者方可办理入职。

学历条件: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具有大型企业工作经历,研发经验丰富者可放宽学历条件。

工资福利:

依托国家重大项目劳务费开支工资,税前月薪8-13k/月,具体情况可以面谈;平时双休日,根据大学学期安排休寒暑假,每年约50天;根据家庭和工资情况可视情提供宿舍。

实习生

拟于2020年毕业的在校研究生可作为文职人员储备人才提前来我单位实习,表现优异者,后续在报考文职人员和入职聘用制员工时,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联系人:李干事

  话:0371-81632624   17603718966

建议报考前与我单位人员沟通联系,帮您选择最适合的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