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第二十届东三省高校(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高端人才联合招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4-19 发布人: 点击量:

单位名片: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机关
单位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 单位行业 教育
单位规模 5000人以上 单位网址



时间地点:

招聘时间 2019-04-19 13:30-16:30 招聘地点 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体育馆

招聘计划:

学历要求 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 招聘总人数 100 研究生人数 不限 本科生人数 不限

招聘内容:

第二十届东三省高校(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高端人才联合招聘大会

各用人单位、人力资源局(人事局)人才交流中心: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国发【2011】16号)、在2019年全国应届高校毕业生达到727万的形势下,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同时方便用人单位集中招贤纳才,高校人才网拟于年联合当地部分高校就业办共同举办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联合招聘会。

东北地区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会已经成功的举办了十八届,累计参会单位4000家左右,参会求职毕业生约20万人次,东北地区的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会已经成为黑、吉、辽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首选的求职平台。

东北地区高校林立,拥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东北大学、中国医科大学、大连理工大学、辽宁大学等211和985高校,东北地区高校每年为全国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人才。东北地区城市交通便利,自从高铁开通后,大连、沈阳、长春、哈尔滨城市之间乘高铁仅需2个小时左右的行程。您只需一次行程即可尽揽东北三省优秀人才,诚挚的欢迎您参加本届东北地区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会暨网络招聘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招聘会分会场

时间

地点

具体地址

哈尔滨工业大学

4月17日(周三)

(下午1:30-4:30)

哈尔滨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2楼201展厅

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

北师范大学

4月18日(周四)

(下午1:30-4:30)

东北师范大学大学生就业中心1楼

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5268号

吉林大学

4月19日(周五)

(下午1:30-4:30)

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体育馆

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

东北大学

4月20日(周六)

(下午1:30-4:30)

东北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1楼

沈阳市和平区文化路3号巷11号

大连海事大学

4月21日(周日)

(下午1:30-4:30)

大连海事大学起航楼1楼

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海事大学西山小区

二、主办协办单位:

主办单位:高校人才网东北运营中心

会务执行单位:沈阳浩妃会议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支持高校: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东北大学、中国医科大学、大连理工大学、辽宁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沈阳建筑大学、辽宁中医药大学、沈阳药科大学、沈阳工业大学、沈阳理工大学、沈阳化工大学、沈阳农业大学、沈阳师范大学、沈阳医学院、大连理工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大连医科大学、大连交通大学、辽宁师范大学、长春中医药大学等;

三、学生来源:

每场招聘活动根据用人单位的具体岗位和专业需求,定向通知:东北三省及省外院校及毕业生参会。

四、参会单位要求:

参会单位主要为省内外知名国有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股份制企业、外资企业、民营企业以及各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企业可涵盖:电子、电器、机械、计算机、网络、通讯、光学、模具、建筑、医疗医药、化工、环保、印刷、包装、物流、家具、房地产等行业。

五、媒体支持:

高校人才网(http://www.gaoxiaorencai.cn/Index.asp)。

六、宣传服务:

(一)、统一雇主品牌形象宣传

招聘会筹备期间,我们会通过报纸、网络、户外广告等多种形式展示本次参会的所有雇主的品牌文化和产品形象,加深在校毕业生对企业的品牌认知度。

(二)、招聘专刊校园投放

会议前几周即开始动员中国高校就业联盟网在各大高校的校园大使,在校园内张贴海报、发放企业宣传画册等活动为大学生求职者提供前期就业引导服务。

(三)、6个月在线网络招聘专题互动平台

专门开辟网络投递渠道,方便当天无法参加现场招聘的高校求职者,同时也给企业提供多一种方式的招聘选择权。通过线上加线下的定制方式为企业筛选适岗人才。

(四)、统一校园大使团队

大连、沈阳、长春、哈尔滨、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济南、郑州、兰州、西安、成都、重庆等城市的高校举行大型校园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现场以含百企联动元素的物料进行布置,各高校统一校园大使团队现场服务。

(五)、专业定向精准宣传

根据不同行业不同属性归纳整理,并配有印刷品在校园宣传,校园多种网络手段宣传,定向精准锁定企业专业需求人群,定点通知各高校学院专业辅导老师等有效手段确保到场人气。

七、服务明细:

展位规格(一张桌子,二把椅子),招聘文具一套,两名参会代表会议当天饮用水。统一制作招聘展板。

八、参会手续:

1、参会单位须将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登记证副本复印件、招聘简章邮件至393965865@qq.com,并及时电话联系会务组工作人员确认。

2、参会单位提交资质审验通过后,如需参会,请与电话联系会务组工作人员,提交参会回执单确认参会(确认参会凭证),预定展位。

九、参会联系方式:

全国会务组总部电话 15524418612 王老师

热忱欢迎各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交流(人力资源)中心、行业协会组团参会!

                                                         高校人才网东北运营中心  

                                                   高校人才网网·校园联合招聘会会务组            

全国高校(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高端人才招聘会

参会回执单

填表日期:      年   月   日            

单位名称


联系人


纳税人识别号


联系电话


传真


网  址


地    址


电子邮箱


单位简介(限100字以内)


职位需求情况


格式:职位/人数/专业要求/学历/其它条件,篇幅有限,请精简填写。

参加场次


所选服务项目


参会人员名单

姓  名

性别

职务

手    机

特 殊 要 求























请认真填写以上回执单,并把填好后的回执单及招聘内容发邮件至(393965865@qq.com的邮箱。

(招聘海报尺寸:宽度0.9米,高度1.2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