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北京互联网教育公司:天天乐学—2019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9-05-14 发布人: 点击量:

单位名片: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单位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 单位行业 教育
单位规模 300-499人 单位网址 www.6tiantian.com


时间地点:

招聘时间 2019-05-14 15:30-17:10 招聘地点 前卫南区逸夫113

招聘计划:

学历要求 本科生,硕士生 招聘总人数 10 研究生人数 5 本科生人数 5
学历等级 专业名称 职位名称 招聘人数
研究生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工程技术人员 不限
本科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工程技术人员 不限
研究生专业 学科教学(英语) 教学人员 不限

招聘内容:

天天乐学

2019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天天乐学成立于2015年。由一个简单的理想:技术赋能可以让英语学习简单和快乐,有效果。

公司成员基本来自北大与华科的技术同学。3年来平稳正常发展,最近一年明确地感觉找到了方向,并获得市场明确的欢迎。我们已经获得了数千家英语学校和接近百万的学生的付费使用。这个数字可以当面坦白。

一个好消息是上个季度我们获得A轮融资,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很快将进入下一轮高速发展的阶段。

上游,我们与世界先进的出版社,内容出版人一起,把移动技术和人工智能与经典的英语教育内容有机的结合到一起。整理成为覆盖全类型,全年龄段,全成长体系的标准化的学习系统。

中游,我们把天天乐学内容与技术融合的学习系统提供给中国30万家英语培训机构,全面提升学校的管理水平,教师的教学能力。

最后,创造世界一流的标准化教育平台,结合自适应学习,双师,以及将来的VR,AR,等技术,给我们的孩子一个轻松,快乐,高效的线上线下完美融合的学习环境。

公司企业文化:信任,冲突,创新,价值

我们相信每个人都是自然的杰作。和公司一起激励,成长,创造价值。

一、薪资待遇:

日薪:250-350元/天   拿到手的日薪,拿到手的日薪,拿到手的日薪!!!

、具体岗位:

技术类:java、ios、Android、前端

教研类:英语教研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参加笔试-进行面试-OFFER发放

、应聘方式:

1、宣讲会:参加天天乐学校园宣讲会,携带纸质版、电子版简历,直接现场投递

2、网络投递:发送电子版简历至邮箱,hrad@6tiantian.com

邮件标题及简历命名格式:岗位+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