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埃森哲 2020年 ATG Internship招聘

发布日期:2019-05-19 发布人: 点击量:

单位名片: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 单位行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规模 5000人以上 单位网址



时间地点:

招聘时间 2019-05-19 13:30-15:10 招聘地点 南校逸夫117

招聘计划:

学历要求 本科生,硕士生 招聘总人数 30 研究生人数 不限 本科生人数 不限

招聘内容:

埃森哲FY20校园招聘

职位:ATG实习生项目

能够在埃森哲ATG实习生项目获得什么

埃森哲培训生项目将使你在职涯开端拔得先筹,为在埃森哲的职业成功奠定基础。
 
在埃森哲企业技术创新事业部(Accenture Greater China   Technology Group)近一年的实习项目将提供密集的系统培训,真实而丰富的项目体验,获取对某一种技术领域的深入理解以建立起具有优势的职场竞争力。在培训期内,同学们将接受通用技术培训和专向技术培训,并在此之后完成充满挑战性的项目实训任务。每名培训生将配备一位更富经验的埃森哲员工作为导师,帮助其确定职业发展目标,获取内部资源以最大程度地促进个人职业发展。
 
表现优异的实习生更将有机会在毕业后加入埃森哲,快速晋升至下一个职业等级。

我们对你的期望

·          2020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          计算机,软件,信息,通信,电子,数学等IT及理工科相关专业背景;

o     或愿意从事软件方向的日语专业

o     非理工科需有IT培训相关背景

·          乐于接受挑战,具备卓越的逻辑思维,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          拥有良好的外语能力:

Ø  日语方向职位:日语基础对日语感兴趣(公司提供培训机会),日语二级相当或以上者优先

Ø              

·          可保证全程参加整个实习生项目,一周能实习5天者优先考虑;

·          有志于从事IT行业,并在毕业后与埃森哲一起开启职业生涯。

可实习和工作的城市

大连/上海/广州 (广州仅限英语方向职位)

登陆大街网在线申请链接或扫右边二维码,选择Internship职位点击“列为志愿”,完善个人信息,提交申请即可,或简历直接发送至xiaotong.ge@accenture.com

参加宣讲会的同学需要携带一份个人简历。

关于埃森哲

埃森哲公司注册成立于爱尔兰,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为客户提供战略、咨询、数字、技术和运营服务及解决方案。我们立足商业与技术的前沿,业务涵盖40多个行业,以及企业日常运营部门的各个职能。凭借独特的业内经验与专业技能,以及翘楚全球的交付网络,我们帮助客户提升绩效,并为利益相关方持续创造价值。埃森哲是《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之一,目前拥有约44.2万名员工,服务于120多个国家的客户。我们致力驱动创新,从而改善人们工作和生活的方式。

关于埃森哲中国

埃森哲在大中华区开展业务30年,拥有一支约1.5万人的员工队伍,分布于多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大连、成都、广州、深圳、香港和台北。作为可信赖的数字化转型卓越伙伴,我们正在更创新地参与商业和技术生态圈的建设,帮助中国企业和政府把握数字化力量,通过制定战略、优化流程、集成系统、部署云计算等实现转型,提升全球竞争力,从而立足中国、赢在全球。

关于埃森哲中国卓越技术中心(Advanced Technology   Centers ATC

ATC China是埃森哲信息技术服务在中国区的交付与实施部门,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埃森哲全球卓越技术中心网络的重要战略组成部分。我们使用包括人工智能、大数据、机器人、微服务和自动化等在内的各项最新技术,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全面服务与项目交付。ATC China目前在大连、上海、广州、北京和香港拥有超过6000名专业人员。我们的业务突破传统IT服务外包的业务范畴,更加贴近市场,成为客户真正需要的和值得信赖的商业伙伴。这种新的趋势将为员工提供技术及职业发展远景的更广阔平台。在这里工作,您不仅可以运用当今最前沿的技术,为世界一流的公司提供服务,帮助客户推动创新,也可以在各种信息技术和行业技能丰富的交叉平台上,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路径。

埃森哲大中华区校园招聘组



相关下载:

  • 附件下载:

  • 附件下载:

  • 附件下载: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