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为梦想,去创造 ——vivo省公司2020联合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9-10-09 发布人: 点击量:

单位名片: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其他
单位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 单位行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规模 5000人以上 单位网址


时间地点:

招聘时间 2019-10-09 18:30-21:00 招聘地点 南区三教十阶

招聘计划:

学历要求 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 招聘总人数 200 研究生人数 不限 本科生人数 不限

招聘内容:

为梦想,去创造

——vivo省公司2020联合校园招聘

关于我们

vivo是一家专注连接产业生态,为追求科技与时尚的前端用户,提供智慧终端产品和服务的科技公司,我们致力于整合产业创新能力,并拥有完善的自研自产体系,在中国东莞,深圳,南京,北京,杭州,上海,台北,日本东京及美国圣地亚哥设有研发中心,研发范围包括5G、人工智能、拍照、设计等众多消费级前沿领域。

vivo省公司是与vivo订立销售合作关系的线下销售合作伙伴,助力vivo在全球范围内实现更好的产品销量增长。其主要负责vivo系列所有产品的市场营销工作,经过20多年的发展,国内线下销售体系已有30+省市级公司,10000+经销商的规模体量,组成了强大的国内销售运行网络。2014年进军海外市场,目前海外业务覆盖全球东南亚、南亚、中东非以及亚太4大营销区,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市场表现

智能手机年平均销量增速62%

全球存量用户超过3亿

2019年全球出货量排名TOP5

招聘职位

营销管培生(国内):2020应届毕业生,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营销管培生(海外):2020应届毕业生,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阿拉伯语/法语等小语种专业优先,英语CET6以上;

人力资源管培生:2020应届毕业生,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心理学/社会学等专业优先;

财务管培生(国内):2020应届毕业生,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统计学等专业优先。

财务管培生(海外):2020应届毕业生,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统计学等专业优先,英语CET6以上。

招聘行程

城市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

面试时间

西安

9月11日

9月12日

兰州

9月18日

9月19日

成都

9月20日

9月21日

重庆

9月22日

9月23日

武汉

9月26日

9月27日

长沙

9月27日

9月28日

上海

9月28日

9月29日

杭州

10月10日

10月11日

福州

10月11日

10月12日

南京

9月18日

9月19日

合肥

9月19日

9月20日

郑州

9月20日

9月21日

青岛

9月21日

9月22日

济南

9月22日

9月23日

太原

9月25日

9月26日

天津

9月26日

9月27日

大连

9月27日

9月28日

沈阳

10月9日

10月10日

长春

10月11日

10月12日

*宣讲会行程请登录vivocampus.zhaopin.com查看,现场将会抽取vivo新款手机等礼品,期待您的到来!

简历投递

现在,您可以登录vivocampus.zhaopin.com查看岗位详情并投递简历,请在各城市简历投递截止前投递简历。后续安排将通过短信及邮件方式通知,请保持通讯设备畅通,以免错过相关信息。

为梦想,去创造!vivo省公司2020联合校园招聘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