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浦发银行大连分行2020年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9-10-10 发布人: 点击量:

单位名片: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 单位行业 金融业
单位规模 500-999人 单位网址


时间地点:

招聘时间 2019-10-10 18:30-21:00 招聘地点 南校经信D108

招聘计划:

学历要求 本科生,硕士生 招聘总人数 46 研究生人数 不限 本科生人数 不限

招聘内容:

一、企业简介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行(简称“浦发银行大连分行”)成立于2001年5月,是浦发银行总行在东北地区开设的首家分行,截至2018年末,下辖23家同城网点,3家二级分行(分别是鞍山分行、营口分行和丹东分行)及其辖属的6家支行,创新设立24家社区支行、3家小微支行。

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经营理念,浦发银行大连分行积极探索金融创新,资产规模持续扩大,经营实力不断增强,各项业务保持快速健康发展态势。截至2018年末,大连浦发存贷款规模连续十五年位列大连市10家中小股份制商业银行前列;2005-2018年,连续十四年获评大连市纳税大户20强称号。浦发银行大连分行已经成为滨城金融界首屈一指的品牌。

在新一轮发展中,浦发银行大连分行将因势而变、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推进转型发展,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科技引领,打造一流数字生态银行,努力成为新时代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二、招聘信息

秉承“以人为本,团队协作;重视专长,人尽其才”的用人理念,倡导“阳光、简单、包容、上进”的组织氛围,为适应业务发展需要,浦发银行大连分行现公开招聘2020年应届毕业生。


屏幕快照 2019-09-18 下午4.29.55.png


三、简历投递方式

请自带简历,同相关应聘证明材料复印件装订好,于宣讲会现场投递。确实无法前往现场投递的,可以采用以下方式投递:

1、电子邮件:dlhr@spdb.com.cn,主题“姓名+毕业院校+学历+应聘岗位”;

2、邮寄:大连市会展路45号浦发银行大连分行人力资源部 邮编116023。

3、网申地址(现场投递或邮寄的也必须进行网申)spdb.zhaopin.com,网申简历投递时间:2019年9月17日至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