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中建八局2022届“新砼人”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9-24 发布人: 点击量:



单位名片:

单位名称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 单位行业 建筑业
单位规模 1000-2999人 单位网址
查看单位详情

时间地点:

招聘时间 2021-09-26 14:00-17:30 招聘地点 前卫南区东荣报告厅

招聘计划:

学历要求 不限 招聘总人数 100 研究生人数 20 本科生人数 80

招聘内容: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简介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排名13位、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位居上海市百强企业第7位,综合实力位居中建集团前列,已发展成为国内著名、国际知名的现代化综合投资建设集团。

中建八局现有二十四家下属单位、五大分局,拥有“国内、国外”两大市场,国内经营区域遍及31个省、市、自治区,海外经营区域主要分布在“一带一路”沿线等41个国家和地区。中建八局重点发展高端房建、基础设施、地产开发、投资运营、新兴业务五大板块,持续深耕城市更新、数字建造、智慧运营、生态环保等建筑行业前沿领域。

辉煌中国,精彩八局。作为中国建筑的“排头兵”企业,中建八局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形成了机场航站楼、会议会展、体育场馆、医疗卫生、文化旅游五大优势领域,承建了国内70%的省会机场航站楼、80%的大国外交主会场、3/4的航天发射场、60%的大型现代化体育场馆、2/3的国内高端文旅,塑造了30多个国内外城市的第一高度谱写了无数国内外顶尖的建筑传奇,是中国获得国家级工程奖项最多的建筑企业,荣获鲁班奖230项、国优工程奖263项、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28项。

中建八局具有雄厚的科技实力,企业设有2个院士工作室、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6个省部级技术研发中心、7个甲级设计院、1个设计管理总院,连续多年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荣获国家级工法55项、省部级工法2100余项、国家授权专利10079项、国家科技进步奖13项,其中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5项。

中建八局紧跟国家投资导向,累计投资规模超过5000亿元, 已成功投资了深圳地铁九号线、南宁地铁二号线、广西大浦高速、郑济高铁、台辉高速黄河特大桥、乌鲁木齐机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济南省会文化艺术中心、广西体育中心、上海、南京等地新型城镇化PPP项目等。中建八局以上海重固镇项目为标杆,拓展了南京永宁项目、南京鼓楼项目等系列新型城镇化项目, 成为国家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实践者和引领者。品牌住宅产品相继扎根上海、南京、杭州、苏州、济南、青岛、西安、天津、成都、广州等十余座核心城市,累计开发面积近2700万平方米, 自持物业服务面积突破1000万平米。

中建八局深入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始终把人力资源作为强企之基、竞争之本,始终把人才作为驱动企业转型升级、快速发展的核心资源。企业拥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教授级高工、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师、全国优秀项目经理、国际杰出项目经理等专家人才3200多名;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建筑师等专业人才5200余人。

中建八局始终以服务国家战略为己任,秉持家国情怀,展现央企担当,先后承接了一大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重大项目: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APEC会议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峰会主会场、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主会场、敦煌文博会项目—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主会场、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上合青岛峰会主场馆,以及埃及新首都CBD等项目,助力了大国外交,向世界展示大国实力。

中建八局期待遇见风华正茂、满腔热血的你,加入我们、施展才华,“建”证梦想、共“筑”未来!

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类:土木工程、工程力学、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材料科学与工程、安全工程、测绘工程等

基础设施类: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公路工程、交通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等

建筑设计类: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环境艺术设计、装饰艺术设计等

机电安装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环境工程、机械工程等

金融投资类:金融学、经济学、投资学等

数字建造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机器人工程、信息安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

职能管理类:汉语言文学、哲学、法学、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企业管理等

招聘流程:投递简历→参加中建集团校园招聘统一考试→参加面试→择优录取

简历投递方式:

移动端:关注"中建八局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加入八局”→校园招聘→投递入口→选择公司→选择职位→注册账号→填写信息→完成网申→等待通知;

网页端 :进入中建八局招聘网站https:// job.cscec8b.com.cn/点击“校园招聘”→选择公司→选择职位→点击“立即投递”→注册账号→填写信息→完成网申→等待通知。

(9.26日宣讲结束后,即刻收取简历面试,请有意向同学做好准备)

招聘单位:

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

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

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

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土木建设有限公司

上海中建东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

中建八局东北分公司

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

中建八局华北分公司

中建八局上海分公司

中建八局西北分公司

中建八局西南分公司

中建八局华南分公司

中建八局南方分公司

中建八局浙江建设有限公司

中建八局新型建造工程有限公司

中建八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中建海外发展有限公司

中建八局投资发展公司

中建八局工程研究院

中建八局设计管理总院

济南中建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