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宁波华仪宁创2022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21-09-26 发布人: 点击量:


单位名片:

单位名称 宁波华仪宁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单位地址 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 单位行业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单位规模 100-299人 单位网址
查看单位详情

时间地点:

招聘时间 2021-09-30 13:30-15:10 招聘地点 三教502(送审中)

招聘计划:

学历要求 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 招聘总人数 35 研究生人数 20 本科生人数 15
学历等级 专业名称 职位名称 招聘人数
研究生专业 分析化学 工程技术人员 2
研究生专业 有机化学 工程技术人员 2
研究生专业 化学 工程技术人员 2
本科专业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工程技术人员 2
研究生专业 电气工程 工程技术人员 2
本科专业 电气类 工程技术人员 2
研究生专业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工程技术人员 2
研究生专业 机械工程 工程技术人员 2
研究生专业 机械电子工程 工程技术人员 2
研究生专业 精密仪器及机械 工程技术人员 2
本科专业 机械类 工程技术人员 2
本科专业 计算机类 工程技术人员 2
研究生专业 计算机应用技术 工程技术人员 2
本科专业 软件工程 工程技术人员 2
研究生专业 软件工程 工程技术人员 2
研究生专业 软件工程 工程技术人员 2
本科专业 电子信息类 工程技术人员 2
本科专业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工程技术人员 2
本科专业 电子信息工程 工程技术人员 2
研究生专业 应用物理 工程技术人员 2
研究生专业 ★应用物理 工程技术人员 2
研究生专业 工程热物理 工程技术人员 2
研究生专业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工程技术人员 2
研究生专业 热能工程 工程技术人员 1
本科专业 能源与动力工程 工程技术人员 1
研究生专业 光学 工程技术人员 1
研究生专业 光学工程 工程技术人员 1

招聘内容:

宁波华仪宁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干细胞及转化医学、辅助生殖、生命健康、食品药品安全等相关领域的自动化、智能化、网络化高端智能仪器和装备的研制与产业化。公司以“科技保障生命健康、安全、繁衍”为使命,目标是:“成为我国高端仪器自主创新代表企业、成为国际一流的知名仪器供应商!

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建有“院士工作站”和一流的“企业研发技术中心”,拥有一支国际水平、同行业内顶尖的自主创新队伍。公司团队有“国家级专家”、“浙江省万人计划创业领军人才”、“浙江省151人才”等高端领军人才,还有一批教授、副教授、博士和来自上市公司的骨干人才,硕士博士比例超过50%。公司还聘请了5位院士和多位著名教授等担任公司技术顾问专家。

公司处于快速成长发展阶段,已成功研制:便携式质谱仪、实验室快速质谱仪、智能干细胞制备系统、低氧细胞工作站、胚胎发育培养系统等自主高端仪器,并在医院、大学、科研院所、政府机构、部队、制药企业等实现大量销售。代表性用户有: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国家蛋白质组学中心、中国科学院、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军事科学院、湘雅医院等。公司已申请专利等知识产权近200项,在同类竞争产品中居于国际领先,自主创新产品被院士专家鉴定为“国际首创、国际先进水平”,已荣获:“BCEIA金奖”、“分析仪器创新成果奖”、“中国仪器仪表行业自主创新金奖”、“装备制造业国内首台套”等奖励。2019年公司被地方政府授予“高成长创新企业”称号。

公司承担了国家科技部“重大科学仪器”、“公共安全”、“食品安全”等四项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和1项国防科技重点项目,创新能力、工程化能力和团队得到国家认可;牵头承担了“敞开式大气压质谱离子源”等3项行业标准制订。

公司总部在“院士之乡”、“中国制造2025首个试点城市”、人文荟萃、自然风光优美的新一线城市宁波,落户在“全国百强区综合实力排名前四”鄞州区,创业和生活皆宜。

当前,国家迫切需要高端仪器装备自主、不受制于人。华仪宁创以“创造中华自主高端仪器为己任”,坚持人才为本、共创共享共荣的发展理念,诚邀心怀理想、德才兼备、具有拼搏精神的应届同学加盟,共创华仪宁创宏大伟业!

 

华仪宁创2022校园招聘:

一、招募岗位:
1、博士、博士后:大学教师、研究专家、应用专家

2、硕士:研究工程师、光电工程师、仿真工程师、硬件电路工程师、应用工程师、软件工程师、测试工程师、机械结构工程师、销售工程师

3、本科:软件工程师、测试工程师、电气工程师、销售工程师、售前工程师

二、任职要求:
    1专业范围:光学、物理/应用物理、光电、分析化学、化学、生物、分子生物学、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化学、自动化、电路与系统、电子工程、机械电子、机械工程、流体力学、计算机、测控仪器、软件工程、质量管理、市场营销等物理类、化学类、生物类、信息类、自动化类、机械类、仪器类、管理营销类相关专业;

   2重点研究开发方向:质谱研究、细胞研究、胚胎研究、图像算法研究、机器人控制算法研究、人工智能大数据研究、仿真计算、FPGA开发、安卓开发、PLC开发、低噪声电路开发、产品可靠性管理、医疗仪器、生物仪器等;

   3、综合素质:

a) 专业基础知识扎实,专业成绩优秀,具备一定项目经验;

b) 积极进取、勤奋务实、具备良好的责任心与承诺意识;

c) 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适应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创新能力、沟通协作能力。

4、工作地点:宁波

三、公司提供:
   1、专业的导师培训指导,让新人快速适应和成长;
   2、一流的工作挑战机遇,让员工有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3、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让员工获得完善的福利保障。
四、应聘方式:

发送简历至:hr@cii-tech.com,建议把获奖、发表文章、申请专利等证明能力和学识水平的资料附上,要求邮件主题统一格式:姓名--所在院校--专业--学历--应聘岗位--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