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春季云上招聘月】江铃汽车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补招)

发布日期:2022-05-18 发布人: 点击量:

单位名片:

单位名称 前锦网络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

单位行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规模 5000人以上

招聘计划:

学历要求

不限

招聘总人数

20

研究生人数

10

本科生人数

10

招聘内容:

江铃汽车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补招)

一、企业简介

江铃汽车是江西省第一家上市公司。连续多年位列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全球最具价值的汽车品牌100强。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国家整车出口基地”。江铃汽车前瞻布局,全系列产品规划新能源;车联网及自动驾驶方面率先搭载北斗,并推出L4级自动化驾驶产品。

2020年度荣获社会责任社会贡献典范公司,江铃福特全顺救护车在抗疫期间成为全国第一批交付车企,受到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质保障组表彰,江铃全顺救护车被誉为“战疫第一车”。

二、招聘计划

1、招聘对象:2022年普通高等院校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能够较熟练的进行英文交流(2020、2021择业期未就业的同学可投递)。

2、招聘岗位:

智能网联、车联网方向:

智能网联、自动驾驶、大数据、算法、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控制工程、交互设计、软件工程、计算机软件、汽车电子、机电一体化、自动化、电力电子工程等相关专业。

汽车设计方向:

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新能源、先进动力方向:

新能源电池、电机及电控、热能与动力工程、电化学等相关专业。

智能制造方向: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等相关专业。

3、应聘要求:

a. 毕业时获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

b. 认同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

c.担任学生干部、有社团活动经历者、有专项特长者优先。

三、薪酬福利和人才培养

1、 福利保障体系:

a. 五险一金 + 定期体检 + 集体宿舍 + 防暑降温补贴 + 工会福利 + 免费工作午餐 + 带薪年休假 + 购车优惠;

b. 南昌市青年人才生活补贴 + 落户补贴 + 购房补贴;

c. 各类社团、篮球比赛、羽毛球比赛、运动会。

2、 人才培养体系:

a. 完善的新员工入职培训体验和健全的“导师制”内部培养体系相结合,快速融入团队和企业文化;

b. 技术&管理双通道职业发展体系,具有价值创造的激励体系,将员工个人发展与企业发展相结合。

四、校招流程

1、招聘流程:线上申请—在线测评—视频面试—综合面试—发放offer—签约

2、简历投递:

a. 网申地址:http://campus.51job.com/JMC2022S/

b. 网申二维码: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