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舟山煤炭交易市场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25 发布人: 点击量:

单位名片:

单位名称

舟山煤炭交易市场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地址

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

单位行业

批发和零售业

单位规模

50-99人

单位网址


查看单位详情




招聘计划:

学历要求

本科生,硕士生

招聘总人数

2

研究生人数

0

本科生人数

2


学历等级

专业名称

职位名称

招聘人数

本科专业

财政学类

经济业务人员

1

本科专业

法学类

法律专业人员

1

本科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工程技术人员

1

本科专业

软件工程

工程技术人员

1




招聘内容:

c

一、简介

公司简介:舟山煤炭交易市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下属营运企业,于2017年6月在舟山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亿元。作为煤炭行业的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公司始终坚持服务为本、增值提效、安全专业的宗旨,紧紧围绕煤炭供应全产业链,通过其自主搭建、独立运营的“浙江煤炭交易网”(https://www.zjcoal.net/),开发完成平台挂摘牌、询价、竞价三大交易体系,建设以信息为牵引、以交易为核心、以物流为带动、以金融为工具、以供应链协同管理为支撑的“一站式”综合交易服务平台体系。截至2021年底,公司交易平台累计完成煤炭交易量1.54亿吨,平台注册用户数395家。公司办公地点位于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临城街道翁山路555号大宗商品交易中心5楼。

集团公司简介: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以原浙江省电力开发公司和浙江省煤炭集团公司为基础组建而成的省级能源类国有大型企业,总部位于中国杭州,主要从事电源建设、电力热力生产、石油煤炭天然气开发贸易流通、能源科技、能源服务和能源金融等业务。二十年来,浙能集团在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指引下,大力实施“大能源战略”下的“能源立业、科技兴业、金融富业、海外创业”的“四业”发展路径,不仅保持地方企业发电装机规模之最,而且成功构建国内外少有的能源全产业链,形成电力、油气、能源服务三大产业齐头并进,跨区域、多业协同、板块化管理的现代综合能源企业,成为浙江省委、省政府能源产业发展的主抓手、能源合作的主平台、能源供应的主渠道、能源安全保障的主力军和环境保护的主战场,为浙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能源保障。截至2020年底,浙能集团在职员工23066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占50.71%,中高级职称占19.98%。总资产2751亿元,所有者权益1334亿元;控股浙能电力、宁波海运两家A股上市公司和新加坡上市公司锦江环境,管理企业近300家。2020年发电量1368亿千瓦时,供应煤炭6406万吨,供应天然气105亿方(含代输),分别约占全省50%、40%、75%。2017年9月,浙能集团组建成立浙江省石油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原油贸易、油品储运、燃料油加注、成品油销售等业务,以及配套主营业务的油库、码头、输油管线和综合供能服务站等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

二、人员招聘

为充实公司人力资源力量,保障公司交易平台相关工作正常开展,决定面向2022年应届毕业生招聘技术运维专职1名、业务审查专职1人,人员类别为集团编制一类员工。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岗位

人数

岗位职责

报名条件

工作地点

1

技术运维专职

1人

1.负责公司信息系统的软件管理、运行维护和优化改进;

2.负责公司交易平台的系统安全与防护管理;

3.负责公司合作平台、银行以及其他对接项目的技术支持和技术协调;

4.负责公司信息化项目的调研、选型、招标与采购、技术改造、实施与管理;

5.负责制订公司信息化管理制度、流程和信息化标准规范,实施信息安全、网络安全等应急预案和灾备预案;

6.负责公司内部技术咨询、技术培训和支撑等。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计算机、软件、电子信息技术、大数据等相关专业;

3.具备岗位所需相关专业知识;

4.在校期间成绩良好,无违纪违规现象。

舟山新城

2

业务审查专职

1人

1.负责公司平台业务及客户的资料及数据审查验证、排查风险,确保信息真实有效;

2.负责公司风控体系建设,制订相应标准、制度、流程和程序的设计和制定;

3.负责公司法务、合同、审计管理,有效提高公司风险控制能力;

4.负责完善风险辨识、评估以及风险管理策略制定等。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法律、财务、审计等相关专业;

3.具备岗位所需相关专业知识;

4.在校期间成绩良好,无违纪违规现象。

舟山新城

(二)薪酬

年薪12~15万,具体面谈。

公司福利:

1.周末双休、六险二金;

2.享受带薪年假、探亲假等法定节假日;

3.各项工会活动、年度旅游、年度体检;

4.享受餐补、节日福利、生日福利、通讯补贴、高温津贴等;

5.享受人才住房、住房补贴、职工食堂;

6.丰富多样的内外培训机会,一对一带教培养;

7.年轻化人才队伍,80、90后人员占80%。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采取公开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公示、办理录用手续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 报名截止时间 :2022年6月30日

2. 报名方式 :凡符合条件者,请将您的简历与职称/技能证书、其他资质/获奖证书等材料,扫描形成一个PDF文件,文件名格式为“报名岗位-毕业院校-专业-姓名.PDF”。上述材料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至549197758@qq.com。  

(二)资格审查与考试

1. 资格审查。公司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经公司及上级单位审查通过后,向符合条件者发送考试通知。

2. 应聘考试。考试形式为笔试加面试,根据综合表现进行总排名。考试情况另行通知。

(三)体检

体检人选根据考试总排名进行择优录取,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视情况可依次递补体检人选。体检标准按照浙能集团录用体检通用标准。

(四)公示

确定录用人选并报上级单位审批后,在公司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五)录用

公示无异议的,报上级单位批准后办理入职手续。

(六)其他

如招聘结果不理想,公司有权取消本次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