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中国移动福建公司2022年暑期实习生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2-06-02 发布人: 点击量:

单位名片:

单位名称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地址

福建省福州市

单位行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规模

5000人以上

单位网址


招聘内容:

中国移动福建公司2022年暑期实习生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是中国移动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1999年10月9日正式挂牌成立,下设9个地市分公司、1个直属中心。现已建成覆盖范围广、业务品种多、通信质量高的综合通信网络,具备行业领先的经营管理制度。福建移动建有人社部、财政部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该基地同时为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人才培养工程培训基地、中国移动集团级DICT综合性实训基地。近年来,公司持续开展暑期实习生梦想+计划,为毕业生提供完善的培训培养体系。

二、实习职位

计算机、通信、大数据相关岗位(实习地点:各地市分公司):

1. 参与各类IT系统的维护和开发,各类应用开发,以及大数据、云计算等工作。

2. 参与各类通信网络(系统、设备)的建设、维护和优化等工作。

3. 参与各类信息化项目的解决方案制定与推广,新型通信产品的研究和推广,互联网渠道运营、营销方案策划等工作。

三、招聘对象

2023届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即:本科三年级学生、研究生一年级学生(二年制)、研究生二年级学生(二年半/三年制)。

四、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6月中旬)

(二)招聘选拔(6月中-下旬)

(三)录用通知(第一时间通知)

(四)到岗实习(7月-8月)

五、实习待遇

(一)实习津贴: 100-120元/天

(二)学习提升的培训机会

(三)经验丰富的实习导师

(四)充满挑战的专业项目

(五)异地生源提供免费住宿

实习表现优秀者,可抢先与福建移动签订就业协议,快人一步拿到秋招offer。

六、报名方式

(一)登录福建移动招聘门户网站https://cmccfj.zhaopin.com/job-sc.html注册并填写简历。

(二)关注福建移动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直接通过公众号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