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百度2014校园招聘宣讲

发布日期:2013-09-16 发布人: 点击量:

9月17日  百度2014校园招聘宣讲会将在   李四光二阶 召开

 

招聘人数: 1100人

 

工作地点

 

职位类别:

、、、 等4个方向等54个职位. 详见http://talent.baidu.com

 

宣讲会起止日期:9月11日——10月11日

我校宣讲时间:9月17日地点:李四光二阶

 

在线申请起止日期:

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济南、成都、西安:       9月1日—— 9月19日

天津、武汉、深圳、、合肥、长沙、南京  :            9月1日——9月26日

北京、上海、杭州、广州、厦门:                     9月1日——10月10日

 

在线网址: http://talent.baidu.com

 

百度介绍

    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和全球最大中文网站,员工人数超过24000人。

    百度拥有数千名研发工程师,这是中国乃至全球最为优秀的技术团队之一,这支队伍掌握着世界上最为先进的搜索引擎技术,已成为中国技术最强的互联网公司。

    百度不断加大对技术创新的投入,已连续进行三年的百度最高奖项目,百万美金的奖励成为国内企业面向基层员工的最高技术创新类奖励,获奖者不乏刚出校园一年两年的校招生。年初,百度创建了深度学习研究院,众多世界一流学者加入其中。在8月22日的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又向来自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美国加州大学默塞德分校等顶尖学府的8位学生分别颁发了20万元的巨额奖学金,以鼓励他们技术创新。有媒体评价百度是中国互联网技术创新的中心。

     百度公司的工作环境,员工薪酬福利一直受到推崇,2012到2013年度,百度先后在Uinversum、中华英才网、前程无忧、智联招聘等第三方机构调研处的“最受大学生关注的雇主”榜单上进入十强。

    希望了解更多百度校园招聘信息的同学,敬请关注网站 http://talent.baidu.com,在线提交简历并关注百度宣讲会、笔试、面试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