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北京陆优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3-10-29 发布人: 点击量:

[公司简介]

北京陆优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公司以自主研发的培训管理平台为载体、专注于整合虚拟现实技术及系统仿真技术产品,致力于为铁路、城市轨道交通等职业教育培训领域,提供专业的办公管理、教育培训解决方案,是业内领先的职工教育培训平台整体方案提供商。

公司是中国铁道部“铁路建设工程网”唯一的建设和运营商,并是中国铁道部工管中心唯一指定的网络职教系统提供商和服务商。

随着中国铁道部的信息化建设,传统的职教培训已经满足不了实际需求,高铁技术的迅猛发展,生产经营环节急需各种专业人才,这更是把传统的职教方式逼上了绝路,中国铁道部工管中心已经正式启用网络培训,以希望在3-5年的时间,让全路职工以及铁路工程单位接受专业的岗位培训,北京陆优科技有限公司是其唯一的系统提供商和服务商。第一期培训班“拌和站”和“试验室”将在本年底开办。

应国务院要求,中国铁道部将在近期把全路段的职教培训经费从现在总产值的2% 提高到4%,每年将是数十亿的市场等待我们去开拓。

我们急切期待您的加盟,为中国的铁路事业施展知识和才华,当遍布全国的快速铁路线有您的一点功劳那该是多么值得骄傲的事啊。

[公司待遇]

我们为您的健康着想

我们有自己的食堂,这在食品安全如此令人担忧的今天,我们食堂的优秀的厨师们将为我们的健康添加一份保障;

我们有自己三十亩的山庄,种有各种蔬菜水果,绝对不施农药,也不施化肥,特供我们的食堂,这对我们的健康更是一份保障;

我们为您的住宿着想

我们有职工宿舍,有专人管理,在房价居高不下的北京城,让您一到公司就有落脚之处,是不是觉得有些温馨;

我们为您的未来着想

我们会为每个进入陆优的同事规划未来的发展路线,公司针对不同的同事有不同期权计划,让每位伴随着公司一起成长的员工都有一份令您惊喜的未来;

当然,我们也为您的现在着想

每位进入陆优的应届硕士研究生,将获以下待遇:

  1. 月薪8000元;
  2. 实际工资12%的住房公积金;
  3. 按实际工资比例缴纳的各种保险;
  4. 半年的宿舍住宿补贴;
  5. 年底奖金(1-6个月不等,根据工作时间长短和项目参与情况决定);
  6. 每年一次的半费国内旅游;
  7. 不定期的技能培训;
  8.  每年一次全面的身体检查。

[注]部分岗位注明可以接受本科毕业生,应届本科毕业生的待遇为月薪5000元,其余不变。

[招聘计划]

岗位:JAVA软件工程师

人数:5

职责:开发职教培训平台(支持各种职教企业到系统上开办职教班,类似于一个从事职教的淘宝平台)

要求:

1、 硕士应届毕业生;

2、 热爱计算机编程;

3、 精通于Java语言;

4、 精通于数据结构和算法;

5、 熟悉TCP/IP、HTTP等协议;

岗位:C++软件工程师

人数:5

职责:开发基于Unity3D开发多媒体课件引擎(公司有大量的职教课件是全景展示、3D模型、3D动画以及交互式3D场景),开发基于P2P协议的多媒体课件播放器

要求:

1、 硕士应届毕业生;

2、 热爱计算机编程;

3、 精通C/C++;

4、 精通于操作系统原理、数据结构和算法;

5、 精通于TCP/IP、HTTP等协议;

岗位:动画工程师(该岗位接受本科毕业生

人数:10

职责:开发职教培训课件(铁路技术有大量需要用动画、仿真技术、3D展示、全景展示、3D互动来展示和培训);

要求:

1、硕士或本科应届毕业生;

2、热爱动画,热爱教育;

3、精通于PhotoShop、Flash以及 3Dmax、Maya(此2选1);

4、富有想象力;

岗位:前端工程师(该岗位接受本科毕业生

人数:5

职责:负责职教培训系统页面前端开发

要求:

  1. 硕士或本科应届毕业生;
  2. 热爱编程;
  3. 精通于HTML、CSS和JS;
  4. 精通于HTTP协议;

[非技术岗位招聘]

[注]非技术岗位硕士毕业生月薪 7000 元,本科毕业生月薪 5000 元,其它政策不变;

岗位:人事专员

人数:2

职责:负责公司人事管理、招聘、考核等制度的建立和执行,为公司引进并留住优秀人才

要求:

1、应届(本科或硕士)毕业生;

2、擅于交际、沟通交流;

3、工商管理、心理学等相关专业;

岗位:行政专员

人数:2

职责:负责策划并组织公司各种活动,负责公司合同管理、行政管理、各类行政制度的建立和执行

要求:

1、应届(本科或硕士)毕业生;

2、擅于交际、沟通交流;

3、工商管理、心理学等相关专业;

[实习生]

公司各岗位均在少量招聘实习生,实习期间解决食宿(早餐除外),本科在读实习生月薪 1000元,硕士在读实习生月薪 2000元,该工资直接发给教师,由教师支配。

要求实际实习时间不短于10个月(除去请假、答辩等各种事情)。

[联系方式]

阎海燕

电子邮件:jenneyan@126.com

QQ:76261609(如果没能及时回复,请理解);

手机:13810158600

雷险峰

电子邮件:charlie-lei@126.com

QQ:154649247(如果没能及时回复,请理解);

手机:18658182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