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野村综研(北京)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3-11-01 发布人: 点击量:

                          

    【招聘职位】系统工程师

     

    【职位描述】

        系统工程师的发展方向及主要职责为:为流通业、金融业、服务业等客户提供系统设计、构筑、维护等服务。

    新员工在通过基础培训实现从校园到职业生涯的转变之后,将以OJT,自我研修相结合的形式掌握业务知识及技能,通过参与实际工作积累系统开发、系统设计及项目管理等工作经验。期间,公司将选拔优秀员工派往海外母公司进行长期进修。此外,多数员工都将有机会赴海外进行短期进修或出差,逐渐成为公司的骨干力量参与系统设计构筑工作。

     

    【录用要求】理工科专业学生(计算机、软件工程相关专业,或具有日语基础者优先)

     

    【录用人数】应届本科生·研究生 共8名 

     

    【工作地点】北京      

     

    【福利待遇】

    (1)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挑战更具竞争力的薪酬体制

    (2)全面的阶梯式的培训制度,提供包括完善的入职培训(OJT)、深度的在职培训、专业的海外培训(面向优秀员工)在内的多种培训机会。

    (3)试用期结束后既有长达一年12天的带薪假期。

    (4)遇有结婚、生育,公司会发放祝贺礼金

    (5)在提供完备的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及公积金)基础上,为员工提供更贴心的保障,解决员工的后顾之忧

    (高额的补充医疗保障、人身意外保障、女员工生育保障、大病救助金、住院补贴、健康检查等)

    (6)员工旅行、生日祝贺等活动

    (7)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

     

    【应聘方式】

    方式一、将下列应聘资料 于 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24:00之前  

    通过电子邮件的附件方式发送至nrib-zhaopin@nri.co.jp

    (1)本公司专用格式的应聘申请表,应聘申请表请从公司招聘主页下载:


    电子邮件主题请使用以下格式:

    “学校名称-专业-学历-姓名”

    (2)全部课程成绩单成绩单请以清晰的扫描件形式附于电子邮件内。

     

    ◆注意事项

    1、未按要求提交的邮件将不被受理。

    2、邮件总大小请控制在5MB以内。

    3、如在个人邮箱中启用了垃圾邮件自动判别功能,则有可能将应聘回复邮件误认为是垃圾邮件,请注意查收。

    4、简历筛选结果将于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18:00之前 以邮件形式通知合格者,并告知笔试相关信息

    落选者不另行通知。

     

    方式二、参加11月16日吉林大学主办的2014届毕业生冬季大型供需见面会,可到公司展位处与公司工作人员交流并投递本公司专用格式简历。

        1、专用简历格式下载方式如前文所示。

        2、当日即通知简历合格者参加于当晚举行的笔试,请应聘者留意手机信息。

     

    【笔试日程】

     

                    长春地区

                    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南区       经信C105

                    11月16日(周六)   (电话通知)

     

    【垂询方式】

    如有疑问,请发送电子邮件至nrib-zhaopin@nri.co.jp

    或致电(010)8286-2796

     

    【公司简介】

    野村综研(北京)系统集成有限公司(简称:NRI北京)自2002年10月15日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发展在中国的信息技术服务。公司成立之初,我们以面向零售行业提供解决方案为中心开展各项事业,随着公司事业的不断发展,我们于2005年在上海成立了上海分公司。2009年根据公司的战略方针,我们为拓展保险事业、证券事业、信息安全事业等的新事业积极招收应届毕业生,培养和储备人才,迎接新的挑战。目前,NRI北京的员工人数已增长至159人(截至2013年3月,NRI集团员工总人数已达到7,738人)。

    我们的宗旨是,站在顾客的立场,一直广泛向社会提出建议,洞察未来,开展领先时代的企业活动。时至今日,实现“未来创发”的核心是“指南服务×解决方案”。NRI通过这“指南服务”和“解决方案”的两种功能的协同作用,创建新的未来。

    我们希望充分发挥迄今积累的知识与经验,将事业扩大到金融、公共事业等领域,为中国本地客户等提供IT解决方案及后续服务。为此,我们热忱欢迎优秀的大学应届毕业生,加入我们的团队,传承公司文化的DNA,发扬前辈员工的优良传统,培养其成为担负起在中国新事业的核心人才。

    (参考资料:有关母公司 请浏览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