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庆祝吉林大学建校75周年系列学术活动 计算机科学技术专家讲座(三十五)——尚秉旭

发布日期:2021-12-17 发布人: 点击量:

报告题目:智能驾驶行业发展趋势

报告时间:20211218 14:10-14:35

报告线上直播链接:https://csw.jlu.edu.cn/

人:尚秉旭

报告人简介:

尚秉旭,2010年由北京理工大学毕业并加入中国一汽,10余年来一直从事智能驾驶技术及产品研发。2010-2013年作为主要参与人完成了国内首个自主量产车型的主动安全产品开发工作;2014年至今,作为团队带头人,带领团队实现了一汽自动驾驶01的跨越,建立了完整的软件开发体系能力,主导完成红旗EV、红旗小巴等多个车型的自动驾驶功能开发工作。




报告内容简介:

本报告结合行业发展趋势,深入浅出的为大家介绍什么是智能驾驶,什么是规划决策以及行业标杆特斯拉的关键优势,最后介绍了一汽在智能驾驶领域的探索与实践经验。

 

 

主办单位: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吉林大学软件学院

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研究所

符号计算与知识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仿真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网络技术及应用软件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吉林大学国家级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