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关于公布2013年我校三大检索(sci、ei、istp)收录论文信息并请各位论文作者填写电子表格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0-15 发布人:科研办 点击量:

关于公布2013年我校三大检索(sci、ei、istp)收录
论文信息并请各位论文作者填写电子表格的通知

 

 

 

校内各有关单位及论文作者:

    2013年09月27日“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信息发布会”公布了2013年度科技论文统计结果相关信息。为此我校现将吉林大学本年度的三大检索(sci、ei、istp)收录论文统计结果(见通知附件、论文出版时间为2012年)公布如下,请各有关单位及各位论文作者及时了解信息并按本通知要求填写电子表格。具体要求如下:

    1.请各位论文作者认真查阅本通知及附件中的本年度三大检索(sci、ei、istp)收录论文目录,并确定目录中论文信息所对应的论文编号。利用论文编号进入网络查询并填表。

    2.本次请各位论文作者仅填写电子表格并网上提交即可(每篇论文仅填表一次);

    3.作者填表请特别关注

    ①作者姓名必须用中文填写

    ②表中津贴分配比例必须填写(0—1,每篇论文比例“和”为“1”)

    ③参与分配津贴的作者工作证号必须填写准确、完整

    4.填写统计电子表请登陆校园网:

    http://10.100.66.55/guanlipingtai/kjc/kjcsearch/lwfy/lunwenfy.asp?page=1;

    5.时间要求:2013年10月15日-----2013年11月8日;

    6. 由于中信所提供的论文目录中有部分“论文作者”显示不全,与论文原件不符的情况,造成电子表中必须填写的作者信息表格不够(如论文实际作者n人,而显示则少于n人)。

    对于出现此类状况的论文,须将必须填写的作者信息(中文姓名、论文角色、工作证号、分配比例)补填到与本次分配津贴不相关(即津贴分配比例为零)的作者英文名后边空格中。

    7.敬请各单位协助转达本信息于有关论文作者并及时填报表格。对于误报造成的后果自负。

    科技处联系人: 凌奕杰   85168632         kjckx@jlu.edu.cn

    附件:2013年吉林大学sci、ei、ISTP论文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