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转发吉林省发改委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0-11 发布人:科研办 点击量:

转发吉林省发改委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的通知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吉林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的通知》(吉发改高技[2014]758号)要求,我校2014年度省发改委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的组织申报工作已开始进行,现将申报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申报。

    一、请各申报单位及学术委员会严格把关,注意学科布局,避免重复建设,并在推荐表上签署意见。由于医学部相对独立管理,其下属单位还需医学部签署意见(其它学部可不签署学部意见)。

    二、各申报平台需满足省发改委要求基本条件和本年度的支持重点,学校将对各单位的申请报告进行审查,择优推荐。

    三、请各单位于2014年10月16日前将平台《申请报告》(一式四份)及《吉林大学申报省部级科研平台基层单位推荐表》(一份)报送至科技处处科技机构管理办(行政楼720-3室),电子版发送至kjcjdb@jlu.edu.cn。

    联 系 人:刘  琪  温庆波

    联系电话:85166454  85167024

 

 

                                                科技处

                                          二〇一四年十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