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庆祝建校70周年暨计算机学科创建40周年纪念活动报道(二十六)-杨晓伟

发布日期:2016-09-23 发布人:科研办 点击量:

  时值吉林大学校庆70周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庆40周年之际,我们有幸邀请到华南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杨晓伟教授为我院相关方向的研究生和教师进行了一场题为:张量学习的几个问题的学术报告。

  该报告于2016年9月17日上午在教育部符号计算与知识工程重点实验室的报告大厅举行。杨教授作为国内张量学习领域的先行者,结合自己10余年从事该研究的心得为我院师生勾画出了张量学习的广阔应用前景,并清晰地阐述了该领域研究的重点与难点问题。报告之后,参会师生与杨教授进行了密切的交流,为后续的研究与合作奠定了基础。另外,杨教授还结合自己指导的国际会议优秀论文谈了如何把握最佳的研究主题和如何清晰简明地撰写会议论文的相关技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