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美国佛罗里达大学2020年寒假“基于深度学习的数据科学信息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2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全体学生:

美国佛罗里达大学(University of Florida)是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盖恩斯维尔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佛罗里达大学是公立常春藤盟校之一,2019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95位。我校将组织学生参加美国佛罗里达大学2020年寒假“基于深度学习的数据科学信息学”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20年1月30日—2月13日(15天)

二、项目内容

1.概述数据分析师和数据科学家的工作目标、常用数据和工具、常见问题;

2.介绍数据和数据库管理的基本概念和原则;

3.介绍大数据的概念,以及相关的工具和方法;

4.让学生获得探索性数据分析技术和工具;

5.为学生提供参与数据科学项目的机会,并在此过程中运用所学的技能。

具体课程信息请详见附件1。

三、报名条件

1.我校在籍全日制学生;

2.身体健康,没有违纪记录;

3.能够熟练使用英语进行课程学习;

4.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机械、自动化、电子、通信、软件、生物科学等相关专业优先,其他专业学生根据研究方向及意愿适当选择;

5.佛罗里达大学将会根据GPA和英语成绩择优录取。

四、项目费用

3,500美元,约合人民币25,000元。

项目费用住宿和早餐、保险、校园交通、教育和教学资源费;项目费不包往返机票午晚餐费、签证费以及个人费。

五、注意事项

1.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护照,如1110日之前护照未能办理下来,将不能参加此次项目;

2.护照有效期须在2020年828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六、报名方式

1. 英语水平能力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 成绩单原件;

3. 下载并填写《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2);

4. 下载并填写《学生信息统计表》(附件3)于11月12日前发送邮件至jluac@jlu.edu.cn(注明“佛大数据科学项目申请+姓名”)。

请申请人将以上材料的纸质版于10月23日(星期)前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与学生项目管理科(吉林大学南区鼎新楼A628室)。

 

联系人:郝爽

联系电话:85166573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10月1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