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关于公示梁艳春因公临时出访新加坡国立大学工学院相关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02 发布人: 点击量:

  按照国家及教育部最新要求,因公临时出访需事前通过内部局域网如实公示有关团组和人员信息,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我单位梁艳春拟出访新加坡国立大学工学院,现予以公示。自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对梁艳春出访新加坡国立大学工学院有异议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校反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和问题要求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

 

公示时间:2017年5月2日至2017年5月8日止,共5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85168752,85166269

传真电话:85168752

电子邮箱:qianfeng@jlu.edu.cn

 

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7年5月2日

 

 

团组人员的姓名、单位及职务:

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梁艳春教授

 

出访国家及任务:

  出访新加坡国立大学工学院。出访任务主要包括:讨论优化计算与优化设计研究课题,讨论联合项目申请的计划和具体细节。

 

邀请单位简介:

  新加坡国立大学是世界级顶尖大学,在机械工程、信息科学、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其机械工程是新加坡国立大学的优势院系之一,致力于以自然科学和技术科学为理论基础,结合生产实践中的技术经验,解决在开发、设计和制造等各种机械领域的理论与应用科学问题。邀请人LEE Heow Pueh副教授现任新加坡国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和吉林大学计算机学院多年来一直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双方联合发表高质量论文20余篇。

 

日程安排:

7月15日:从长春出发,前往广州

7月15日:由广州到新加坡

8月27日:由新加坡到广州

8月27日:广州到长春

 

 

往返路线:

去程:长春—广州—新加坡

返程:新加坡—广州—长春

 

经费来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经费名称:全基因组重测序数据高维SNP相互作用研究

经费号码:3A414Z461421

 

预算:按照国家关于因公临时出国(境)的相关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