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日本名古屋大学2019年寒假短期日语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25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各有关单位及全体本科生:
   日本名古屋大学成立于 1939 年,位于日本爱知县名古屋市,是日本顶尖的国立综合性大学之一,世界排名 111 位( QS2019 ),培养出多位诺贝尔奖得主及日本众多企业界的领袖及精英。
   我校计划于 2019 年寒假组织学生参加 日本名古屋大学 2019 年寒假短期日语交流项目 ,现将项目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19 2 7 —2 21 日(共 15 天)
   二、项目内容:
   1. 日语强化课程;
   2. 文化体验、家庭访问、参观日本企业、进行学生交流等;
   3. 参观名古屋大学实验室,旁听专业课讲座。
   ( 具体课程安排请参
   三、招收人数:
   10
   四、所需费用:
   1. 项目费 60000 日元(约合 3600 元人民币),含住宿;
   2. 国际旅费、在日期间的部分餐费、交通费、生活费等其他费用由学生自理。
   五、报名条件:
   1. 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生;
   2. 日语水平须达到日语能力测试 2 级或 3 级。
   六、报名截止日期:
   2018 10 10 日(星期三)
   七、注意事项:
   1. 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护照;
   2. 护照有效期须在 2019 8 10 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八、报名办法:
   1. 下载并填写《吉林大学学生短期赴国外留学申请表》(见附件);
   2. 请登陆 http://ieec.iee.nagoya-u.ac.jp/ja/nustep/application/2019sp.html 网站,下载并填写名古屋大学暑假交流项目申请表及日语能力调查问卷;
   3. 准备在籍证明、中英文成绩单、护照复印件、日语能力测试证明;
   4. 持以上材料由申请人本人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科(鼎新楼 A628 )报名。

       联系人:刘苏怡       联系电话:     85166571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         9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