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英国牛津大学2019年寒假“牛津大学展望计划”短期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29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全体同学:

牛津大学位于英国牛津市是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世界顶尖名校该校83位皇家学会会员、125位英国科学院院士担任教学科研人员。在近900年的校史中,牛津大学培养了6位英国国王、27位英国首相、多位外国政府首脑、47位诺贝尔奖获得者、一大批著名的文学家和科学家,为人类文明的发展进步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我校将组织学生参加英国牛津大学2019牛津大学展望计划短期交流项目。截止目前,我校共派出百余名学生参加该项目。项目主要课程均由牛津大学教授和讲师主讲,还将邀请有丰富经验的老师指导学生结合自身兴趣和优势进行未来职业规划,并带领学生参访英国著名的机构和企业、体验相关社交活动以扩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19120—22日(两周)

二、项目内容

项目分为学术课程、实践参访、文化体验和社交拓展等四部分内容。

1. 学术课程按照人文政商类和理工生医分类供学生们选择,包括名师课堂、文理专业化课程和特邀嘉宾讲座等。

人文政商(Humanities, Politics, Philosophy, Economics, Business, etc.)

理工生医 (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Chemistry, Pharmacy, Biology, etc.)

2. 实践参访:包括影视制作工作坊、名企参访和毕业指导工作坊。

3. 文化体验:包括牛津参访、伦敦行程、皇家宫殿和莎翁故居等文化参访活动。

4. 社交拓展:包括西式社交舞会、葡萄酒品鉴会和高桌晚宴等社交活动。

学习结束后,将进行最佳演讲和最佳影视制片奖的评选,项目学生将获得由牛津展望计划项目组及牛津大学协办学院联合颁发的学习交流证明;优秀学生还将有机会获得牛津项目组老师或授课教授的推荐信。

详细项目说明见附件

三、报名条件

1. 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2. 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3. 具备较好的英语水平(提供相应证明)。

四、项目费用

1. 项目费用:29300元人民币(含使馆签证费和保险费)

费用包含:课程费用,参访费用,项目期间交通费,签证费,保险费,住宿费等各项费用。费用不包含:国际往返机票费,个人消费。

2. 吉林大学将资助优秀学生部分项目费用:每人2000元人民币。

五、注意事项

1. 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护照,如1115日之前护照未能办理下来,将不能参加此次项目;

2. 护照有效期须在201982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六、报名方式

申请人下载并填写《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和《2019年牛津冬季项目报名表》(附件),并携带英语水平认证复印件由本人于2018112日前(星期五)交至吉林大学南区鼎新楼A 628室。

联系人:张心耀

联系电话:85166573

附件:

附件一:牛津短期访学计划简介

附件二: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

附件三:2019年牛津冬季项目报名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929



相关图片:


附件:

下载地址: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title=%E5%85%B3%E4%BA%8E%E7%BB%84%E7%BB%87%E6%88%91%E6%A0%A1%E5%AD%A6%E7%94%9F%E5%8F%82%E5%8A%A0%E8%8B%B1%E5%9B%BD%E7%89%9B%E6%B4%A5%E5%A4%A7%E5%AD%A62019%E5%B9%B4%E5%AF%92%E5%81%87%E2%80%9C%E7%89%9B%E6%B4%A5%E5%A4%A7%E5%AD%A6%E5%B1%95%E6%9C%9B%E8%AE%A1%E5%88%92%E2%80%9D%E7%9F%AD%E6%9C%9F%E4%BA%A4%E6%B5%81%E9%A1%B9%E7%9B%AE%E7%9A%84%E9%80%9A%E7%9F%A5&id=6302779&categoryName=%E6%A0%A1%E5%86%85%E9%80%9A%E7%9F%A5&channelName=%E6%A0%A1%E5%86%85%E9%80%9A%E7%9F%A5&fromflag=login&channelId=179577&orgname=%E5%9B%BD%E9%99%85%E5%90%88%E4%BD%9C%E4%B8%8E%E4%BA%A4%E6%B5%81%E5%A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