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德国德累斯顿经济技术大学与德累斯顿工业大学2019年寒假“德国顶级企业冬令营”短期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05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全体学生

德累斯顿技术经济大学,创建于1992,位于德国萨克森州首府德累斯顿,是德国著名的大学之一,也是德累斯顿最大的2所高等院校之一;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创建于1828年,是德国九所卓越理工大学联盟TU9成员之一,TIMETop Industrial Managers for Europe)欧洲顶尖工业管理者高校联盟德国七所高校之一,2019TIMES 世界大学排名第151位。

我校将组织学生参加德国德累斯顿经济技术大学与德累斯顿工业大学2019年寒假德国顶级企业冬令营短期交流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192102212

二、项目内容

德国顶级企业冬令营由德累斯顿经济技术大学下属中国交流中心以及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外事办公室共同主办。学生将:

1. 赴宝马工厂、保时捷工厂、西门子、大众新能源中心、德累斯顿水务公司、德累斯顿电力公司等企业参访;

2. 参观包括德累斯顿、布拉格、柏林、麦森在内的欧洲城市(见附件1)。

三、报名条件

1. 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生;

2. 能够熟练使用英语进行交流;

3. 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四、项目费用

2,290元(约合18,000元人民币),包括在德期间教学、企业参访、城市参观、交通、住宿、早午餐等费用,不包括晚餐、机票、护照和签证办理费用以及在期间的个人开销等。

五、注意事项

1. 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护照,如1130日之前护照未能办理下来,将不能参加此次项目;

2. 护照有效期须在2019828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六、报名方式

1. 下载并填写《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2),并携带在校成绩单、英语水平认证复印件20181112日(星期11:30前由本人提交至吉林大学南区鼎新楼A628

2. 下载并填写《学生信息统计表》(附件3),于1112日前发送邮件至jluglobal@jlu.edu.cn邮箱(注明德国顶级企业项目申请+姓名)。

 

联系人:张心耀

联系电话:85166573

 

附件:

1. 《德国顶级企业冬令营简介

2. 《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

3. 《学生信息统计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112

附件下载: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6542234